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复燃(旧情人 总监盾X模特冬)4(完结)

请勿转载

故事梗概:为了自己的模特事业而“抛弃”了男友史蒂夫的巴基,在二人重遇后尴尬到避之不及。

——然而命运又跟巴基开了个玩笑,这位前男友先生成为了他的顶头上司。

配对:主盾冬  

分类:爱情

篇幅:中短

老情人系列之1:旧爱新欢【EC】

老情人系列之2:复燃【盾冬】

老情人系列之3:藕断丝连【锤基】

====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

4(完结)

 

他已经被史蒂夫用眼神直直盯了一个小时了。巴基转转头,试图甩掉那恼人的目光。期间他错误频出——甚至差点因为踩到自己的鞋而摔到——可对方却像一尊雕像一样在那里一动不动,连姿势都没换过一个。

 

当巴基再次因为站错位置而不停地跟设计师的两个助理道歉时,一直坐在不远处的史蒂夫站起身走了过来。

 

“我——我想休息一下!”巴基歉意地冲着助理们笑了笑——对方虽然脸色也不太好,不过却很大度的放他离开了——之后巴基边转身冲向休息室,边拿出手机准备向已经消失了大半天的娜塔莎求救。

 

可惜娜塔莎在给他发了一条莫名其妙的短信之后,便再也不接他的电话了。

 

你应该请我吃大餐。娜塔莎在短信里这么写道。

 

巴基思来想去,也不知道什么意思。而这时,他用余光瞥见史蒂夫追了上来。

 

巴基闪身走进休息室,快速关上门,却没想到一股力量将快要合上的门板撞了开。

 

我应该多去健身房的——巴基挫败地想道。

 

“巴基,你躲不掉的。”史蒂夫看着打算忽视他的巴基,说道,“我们是时候该开诚布公地谈谈了。”

 

“我们没什么好谈的。”巴基撇撇嘴。他转身走到化妆台前坐下,拿起水喝了几口,看起来异常淡定。

 

史蒂夫因为这句话再次皱了眉,不过很快又恢复了面无表情。他走过来,倚在化妆台上,面对面看着巴基。

 

巴基起先只是强装平静地做自己的事情,但只是过了几秒钟,他就在灼人的眼神中败下阵来。他不自然地咳了几声,小声吼道:“你能不能别再盯我看了!”

 

史蒂夫没有回答,只是伸出手捏住巴基的下巴,强迫对方把视线转到自己身上。“看着我,巴基。”

 

巴基的眼睛依旧乱飘向别处,但他发现对方的倔劲儿又上来了。他坚持了一会儿,最终挫败地将目光移向了那张完美的脸。“好吧好吧,你想谈什么?”

 

“我应该对你生气的,巴基,是你甩了我。”史蒂夫开口了,“但只要一见到你的脸,我就——该死的——我该怎么对你生气呢?”

 

巴基的心脏剧烈收缩了一下——他以为史蒂夫会在这里暴揍他一顿,毕竟没有哪个人在见到老情人时能够心如止水——但这些话却令他有些茫然无措起来。

 

史蒂夫看着他,抛出了一个问题:“你还爱我吗,巴基?”

 

爱!我怎么能不爱你!巴基立刻在心中回答道。然而尽管心中爱意涌动,可溢出嘴边的话却变成了:“怎么可能,我们不都分手了吗?你在开玩笑吗,伙计?”

 

史蒂夫的脸划过一秒的僵硬。他继续审视着巴基,似乎想要在对方的表情中寻找到谎言的破绽。

 

可惜,他失败了——他怎么能忘记,巴基曾经修了两年的戏剧表演课。

 

“那你为什么还在用着我送你的手表?”史蒂夫用下巴指了指巴基的手腕。

 

“因为——我没有其他的手表了!”巴基反驳道。

 

“你手机的屏保还是我的照片。”

 

“我——我现在就换!”

 

史蒂夫抿起了唇,成功制止住了巴基掏手机的动作。巴基紧张地伸出舌尖舔了舔干涩的嘴唇。

 

下一秒,史蒂夫弯下腰,撅住了那两片红的过分的唇。

 

巴基觉得史蒂夫并不是真的想亲他,而是在报复他——不然,对方为什么要这么用力地用牙齿咬他呢?

 

“混蛋史蒂夫!”巴基拼尽全力才将快要把他压进椅子里的男人推开,他慌张地去照镜子,发现嘴唇边缘果然红肿了起来。“我这个样子还怎么继续工作!完了完了——耽误了假话,他们肯定要追究我违约金,然后明天的八卦消息也会变成‘走秀彩排中场,模特摸进休息室跟神秘人物打了一炮’——接着,我的事业、我的收入会全打水漂——混蛋!”

 

史蒂夫听着巴基的喃喃自语,失笑地摇了摇头,说道:“如果我是混蛋,那你就是傻瓜。”

 

“你以为我在跟你开玩笑吗?”巴基瞪起了他过分明亮的眼睛,“你为什么非得要跟我谈谈?我们有什么好谈的?现在我们应当保持距离——”

 

史蒂夫又突然在那张喋喋不休的嘴上啄吻了一下,“为什么要跟我保持距离?因为你还爱我吗,巴基?”

 

“不是。”

 

史蒂夫勾了勾唇角,又吻了一下,“你真的不爱我了吗,巴基?”

 

“——不。”

 

“这让我很伤心。”史蒂夫装出受伤的语气,继续啄吻着,“娜塔莎明明不是这么跟我说的。”

 

巴基一边试图躲开对方的“攻击”,一边问道:“娜塔莎怎么跟你说的!”

 

“她说你很多次都想给我打电话,求我回来,还说你经常看着我的照片发呆。”史蒂夫垂下眼睛,暗金色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是这样吗,巴基?”

 

巴基咬了咬唇,“她——她肯定在骗你。”当然,这句话说得格外心虚。

 

“我不相信你。”史蒂夫轻笑道,他将目光再次对准巴基,深情十足,“虽然你莫名其妙地甩了我,我应该一直保持对你的憎恨,但我又无法忍住不去爱你——”

 

“可是你连朋友都不想跟我做——”

 

“你们觉得我们应该做朋友?”史蒂夫揶揄道,“所以再给你次机会,告诉我,你爱我吗,巴基?””

 

史蒂夫温柔的声音和灼热的气息就在不远处,带着甜蜜的温度。巴基眨了眨眼睛,心中的爱情之火再次燃起。三秒钟后,他伸出双臂圈住史蒂夫的脖颈,主动送上自己的双唇,回答道:“上帝,我当然爱你。”

 

***

 

被上司史蒂夫特批了一天假期的娜塔莎,在半夜十分被巴基的一条短信吵醒。

 

这个单间是史蒂夫特意为我安排的,所以你觉得就找史蒂夫“包养我”怎么样?

 

很好,娜塔莎想。

 

但还没等她回复,下一条短信就又来了。

 

你说得对,单间的床确实有点大,一个人睡太孤单了。幸亏有史蒂夫:)

 

娜塔莎立刻翻了个白眼,生气地将手机甩到一边,说道:“基佬们!”

END

评论 ( 6 )
热度 ( 313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