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ABO 南北战争时期)第十六章下

北方贵族军官盾X南方庄园少爷冬

==================

第十六章下

在路上走走停停了十天有余,Steve一行人终于在黄昏时分来到了位于伊利诺州南方的小城镇奥尔尼。Steve带着他们来到一个大宅门口,随即下马。Blank跳下马车打开门,Bucky立刻从马车里跳了下来,一边活动着四肢,一边抬头打量面前的宅子。

 

这座宅子年代看起来有些久远了,夕阳映衬着浅灰色的砖瓦,为它添上了一丝古朴的气息。Steve看出了Bucky眼中的疑惑,笑着为他解释道:“这是我的宅子,我们先在这里休息一段时间。”

 

“那你的父母也和你同住吗?”Bucky问道。

 

Steve摇了摇头,说道:“这是我自己购置的大宅,我的父母不住在这。”

 

Bucky这才悄悄松了口气,跟着Steve走进了宅子。仆人们早就已经接到Steve将要归家的消息,一早便准备好了一切。仆人们为Steve和Bucky端上可口的餐点,但之前他们已经稍微垫了点肚子,因此这个时候并不是很饿,两人很快便结束了用餐,Steve便带着Bucky参观房子。

 

这座宅子一共两层,虽然外观看起来并不是很华丽,但Bucky惊讶地发现,宅子内部无时无刻不再透露着主人优雅地品味,哪怕是角落都是精致无比的。大厅上方的水晶灯闪耀着明亮的光芒,墙壁上也分别挂着大大小小的油画,繁多却不杂乱。Bucky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那些画,Steve站在他身后,一一为他介绍起来。但是天色已晚,他们昨晚因为赶路而又没有休息好,所以没过一会儿,Bucky就悄悄打了个呵欠,但是没想到这个小动作却被Steve注意到了。

 

“今天天晚了,想必你也看不太清楚,不如明早我再为你详细介绍怎么样?”

 

“好。”Bucky回答道,不禁在心底感谢着Steve的细心。

 

“那么我现在带你去你的房间看看?”Steve问道,在Bucky点头后,便引着他上了楼。

 

宅子的一楼是大厅书房之类会客的地方,二楼是主人的房间和客房。Bucky跟着Steve来到了二楼,他被安排在了客房中最大的一个房间,这个房间早被收拾地非常干净,Bucky进了房间以后,吃惊地发现这间房间色彩较为明亮,让他找到了身在南方的感觉。

 

“我让管家将地毯、沙发套这些物品全部换了新,尽量为你找到家里的感觉,毕竟你一人独身在外,我担心你会思念家乡。”Steve解释道,“如果你不喜欢的话,请原谅我的善做主张,我会让人再按着你的要求重新购置。”

 

“不不不,这已经很好了,我很喜欢。”Bucky之前虽然一心想来北方,但远离自己从小成长的环境,还是有几分的不舍和不适应,他只得再一次感谢Steve的细心周到:“谢谢你,Steve,为所有的一切。”

 

Bucky明亮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Steve,怀着十二分感激,这让Alpha的心中不禁涌起自豪感。Steve的嘴角不由得微微上翘,冲着Bucky点头道:“不用客气,Bucky,那么我就不便继续打扰了,门外的Felix是来照顾你的,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尽可以问他。”

 

“好。”

 

Bucky笑着点头,这样明媚的笑容使Steve忍不住又多看了几眼。Bucky等了几秒,却未见Steve的道别,便有些不解地问道:“你还有其他要告知我的事情吗,Steve?”

 

Steve略一晃神,赶忙摇头,说道:“那么晚安了,Bucky。”

 

“晚安。”Bucky回答道。

 

Steve的喉结默默上下翻滚了一下,他盯着Bucky又踌躇了几秒,才终于转身向外走去。Bucky目送着Steve离开后,又与Felix互问了声好,便将门关上了。

 

Bucky洗去一身疲惫,又开心地在房间里转了一圈。这里虽然也是夏天,但却比家乡稍冷了一些,此时已经夜深人静,Bucky渐渐感觉到手脚有些发凉,赶忙钻进了被子里,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可这时,他的思想又无法控制地开始活跃了起来,陌生的气息令他不安与迷茫,但新生活的开始又让他忍不住兴奋起来,这些情绪夹在一起,使他在被子里不停地翻来覆去。不过没过多久,他便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