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ABO 南北战争时期)第十八章

北方军官盾 X 南方庄园少爷冬

======

 

第十八章

 

回程的路上,Bucky一直不言不语,他驾马急匆匆地向前奔去,每当Steve想要跟他说话时,他都只有一些简短的回应。几次过后,Steve也不再主动上前了,他落后了Bucky一匹马的距离,眼睛紧紧盯着那位不知在想什么的Omega的背影,带着满满的疑惑与不解。

 

Bucky回到庄园,跟Steve致了歉,便头也不回地回了房间。他将房门关上,终于得了空可以让自己的脑袋休息一下了。他坐立不安地靠进沙发椅,脑海不停回想着之前与Steve相处时发生的点点滴滴——这让他不禁又头痛地呻吟了几声,他因为记忆里Steve的柔情而红了脸。突然,他伸出手摇了摇铃,Felix很快便出现在门口。

 

“帮我去叫一下Maria吧,谢谢你。”Bucky说道。

 

Felix应下之后便退了出去,没过多久,Maria走了进来。

 

“有什么事吗,Bucky少爷?”

 

“亲爱的Maria,”Bucky像是见到了救命稻草一般,一下子从沙发椅里弹出来,上前拉着Maria的手,接着将房门紧紧关上了,说道:“我同Steve一起出游了。”

 

“我知道呀,”Maria发现Bucky有些欲言又止,赶忙点点头说道:“你们出去玩了一早晨。”

 

呜——Bucky捂着额头又哼了一声,换来Maria不小的担心。

 

“发生什么事情了,Bucky少爷?”

 

“该死的,”Bucky小声爆了句粗口,他转过头,眼里映出些迷惑的神色,他冲着Maria抱怨道:“你真不该跟我说那些有的没的,我现在见到Steve就浑身不对劲,他说出的话、做出的动作都让我想入非非——哦,天啊,我是不是又在犯蠢了。你说他可能会爱我——可他怎会爱我呢?哦——我早晨实在是太丢脸了,他一定被我吓到了。”

 

Maria听着Bucky胡言乱语了一阵,仔细观察着他脸上的变化——这样的Bucky简直就是一个情窦初开的懵懂少年,正为了爱人而心烦意乱呢!她露出笑容,阻止了他进一步的语无伦次,问道:“我算是听懂了,Bucky少爷,你是否也喜欢上了Rogers上尉?”

 

“什么——”Bucky瞬间瞪圆了双眼,不可置信地高声喊道:“怎么可能?我只不过...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呢?”Maria像是一个人生导师一样循循善诱,“你现在正在担心你自己在Rogers上尉心中的形象,上帝,别告诉我你没有注意到,最近一段时间,你的话题总是围绕在他的身上。”

 

Bucky忽然闭上了嘴巴,因为他发现自己竟然无法反驳这些话。但——但他不是坚定地爱着Blank吗?怎会如此轻易地转而爱上他人?

 

Maria听到了Bucky的问题,想了想,答道:“也许你对Blank的感情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深?或者也许那并不是爱情?而Rogers上尉——我今天可听说啦,他慷慨又热心地为大家解决困难,这里的人都很尊敬他——所以要我说,这样一位性格温和、样貌英俊的绅士,你俩之间又有那么多共同语言,所以你爱上他也并不是不可能的。”

 

Bucky深深叹了口气,却也没有否认,似乎默认了这个答案。半响后,他挫败地说道:“那么按照你刚才所说的话,Steve对所有人都那么亲切,所以也许他也只是习惯性地对我照顾有加而已,并不是像你所说的那样爱我——毕竟他身边的少爷小姐出身都极其尊贵,他们也一定拥有比我俩更多的共同话题。”

 

Maria不赞同地摇头,说道:“Bucky少爷,你的自信哪去啦?你聪明善良、活泼可爱,连最好的词语都无法夸赞你啦。”

 

“谢谢你,Maria。”Bucky听到这些赞美之词,羞涩地冲Maria道谢。

 

“我是说真的,”Maria接着说道,“你不知道,之前在June老爷的庄园时,有多少姑娘小伙儿爱慕你呢!”

 

Bucky因为这句话再一次瞪大了双眼,他结结巴巴地回应道:“这——我怎么不知道这些事。”

 

“因为你太优雅,太完美了,所以他们也就只能把爱恋偷偷藏在心底,不敢告知与你。”

 

*****

 

因为Maria的一番话,Bucky的脑袋里一时乱糟糟的,甚至到了晚餐餐桌上,他也没有回过神来,导致他还失手打碎了盘子。Steve则在一旁关切地看着他,为他的举动忧心不已。

 

“你还好吗,Bucky?”等到管家收拾完毕后,Steve才出声问道。

 

Bucky茫然地将目光从面前的新盘子移到Steve的脸上,他快速眨了几下眼睛,回应道:“很——很好。”

 

Steve觉得Bucky浓密的睫毛像小刷子一般,同时也扫过了他的内心,所以直到晚餐结束,他仍旧把注意力放在了那双亮如星辰的眼睛上。

 

“你想谈谈吗?”Steve跟随着Bucky来到了二楼,他在后者想要枴回房间前看准时机,一把抓住他的手腕,说道:“你今天不太正常,能和我说说是为什么吗?”

 

Bucky甩了两下自己的手腕,却发现Steve的手牢牢地抓住了它,看来势必要与他好好谈谈了。此时的两个人站在走廊里面对着,Bucky还因为随时可能会有佣人上来而担惊受怕。

 

“我觉得也许我们没什么可谈的?”Bucky还在做最后一次挣扎。

 

Steve的眼睛定定地看着他,仿佛再告诉他谈话势在必行了。

 

“也许是我太多疑了。”Bucky败下阵来,他勉强打起精神,说道:“我今天——今天听闻了一些我从未留心过的事,令我现在有些心神不定。”

 

“什么事呢?”Steve立刻关切地问道,不过他见Bucky的神色中出现了一些困惑又不知所措的神情,识趣地又说道:“如果不便跟我分享,我也不会追问,只是我想让你知道,Bucky,如果你想说,我永远都在这里等着你。”

 

Bucky抬起头,直视着Steve的双眼,这次他对上Alpha的眼神时,没有再次逃避,而是露出一副探究的模样。Steve也回视着Bucky——他越是看着他明亮的眼睛,越是无法掩盖住内心澎湃的情感。

 

Steve的两颊开始出现红晕,显示着他内心的挣扎。他一方面想要把心中的爱恋一吐为快,一方面又害怕这些话会把眼前迷人的Omega吓着。Steve就在这纠结的心思中转了个来回,他的嘴角蠕动,几次想要张口,却又不停地打着退堂鼓——他在第一次训练新兵时都没有这么紧张过!

 

“你为什么要承诺我会永远等着我?”半晌,Bucky问出了心中的不解。

 

他俩对视着,心中各有所想。Steve觉得Sam之前说的很对,他可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爱意,可现下这种情况,他又觉得他应该大胆吐露自己的想法。

 

“为什么呢?”Bucky又问道。

 

这一次,Steve终于坚定了心中的想法。

 

Bucky惊呼一声——因为他忽然被Steve抱在了怀里,他虽然只比他矮了半头,但是那强悍的Alpha连怀抱都那么有力。Bucky的头被迫靠在了Steve的肩胛处,鼻腔中溢满了他侵略的气息。

 

“因为我爱你。”说出来了——Steve呼出一口气,积压在心中的巨石终于落了地。这次表白并不是冲动,而是他觉得这是个合适的时机。无论Bucky在之后会不会回应他,他都无法再隐瞒心中的爱恋了。

 

“我——”Maria一直以来的猜测没想到是真的,Bucky像被闪电击中了一样,只能呆呆地站在那里,被Steve紧紧抱着,不知该作何反应。

 

“嘘——虽然这可能会对你造成困扰,但我觉得我应该让你知道我的心意,免得让我俩错过。”Steve揉着Bucky柔软的棕发,继续说道,“我不要求你现在一定要回应我,但我请求你一定要给我机会。我爱你,Bucky,我会加倍努力,让你感受到我的爱,并且期待你可以爱上我。”

 

Bucky在Steve温柔的声音中感受到了尊重,因为他不向别的Alpha那样强求Omega一定要爱他,而是要通过努力赢得他的爱。

 

过了很久,直到他们听到楼梯处传来脚步声时,Steve终于放开了Bucky,两个人有些慌乱地整理了一下衣服,不小心对视了一眼又不由得失笑,而后很快就羞涩地别开了目光。Steve假装咳嗽了一声,向Bucky到了晚安。

 

“晚安。”Bucky回道,他咬着下唇,转了转眼珠,这才开门走进房间。Steve站在Bucky身后,一直目送到Bucky进屋把房门关上。

 ==== TBC ====

表白啦!所以估计接下来盾哥要对冬哥“动手动脚了”然后。。这文也许快要完结了 开心!!

PS:战争场面什么的大概会牵扯 但谁让这只是一篇爱情小说 没那么多思想内涵 所以不要太过期待战争哈哈哈

最后 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 ( 16 )
热度 ( 1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