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锤基】曼哈顿男佣(富家子弟锤X平民基)Chapter 2

CP主锤基副盾冬 基巴依旧闺蜜组 现代 HE

脑洞来自于电影曼哈顿灰姑娘 但是情节肯定会不一样(最近很爱这种甜甜的爱情故事)

=====

故事梗概:洛基·劳菲森是阿斯加德集团旗下酒店的一名普通员工,阴差阳错遇到了阿斯加德集团继承人索尔·奥丁森,两个人一见倾心,但是阶层的差别能否让这份爱情维持下去?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

Chapter 2

 

洛基很快便为新人们安排了各自的工作,接着,他转头看向出于自己私心而被留下的男人,歪头指了指更衣室方向,“汤米,你先去换衣服,然后跟着我去客房服务。”

 

“叫我索尔。”男人拉住想要往外走的洛基,他嘴角含笑,眼睛也跟着露出温和的笑意,这样的表情使任何人也拒绝不了他。

 

洛基同样被迷住了——再一次地——他直勾勾地盯着对方几秒,问道:“索尔?”

 

索尔见洛基紧接着露出的疑惑表情,赶忙解释道:“我的朋友们都这么叫我。”

 

“朋友?”洛基眨了眨眼睛,“我是你的朋友了?”

 

“是啊。”索尔的笑容像是会发光,他伸手轻轻拍了拍洛基的肩膀,“我们已经互道了姓名,难道不是朋友了吗?”

 

洛基的目光落在索尔拍过的位置,忽然像是被惊醒一般,掩饰地干咳了一声,说道:“别以为跟我攀上关系我就能对你放低要求——五分钟内换好衣服,然后跟我去客房——”接着,他在走出去之前,终于叫出了那个名字,“索尔。”

 

洛基穿着白衬衣和修身西装马甲,跟在同样装扮并且推着餐车的索尔身旁,两个人走进电梯。洛基伸出手想要按楼层,却被对方抢了先。

 

“呃——”洛基微凉的指尖按在了索尔温热的手背上,一时间尴尬不已。他迅速抽挥手,装作若无其事地样子,抬头望着电梯顶。索尔在旁边看到他的样子,暗自扬起了眉毛。

 

“你来酒店多长时间了?”索尔为了缓解气氛,出声问道。

 

“三年了。”洛基老实地回答。

 

“一直在客房部吗?”

 

“不是。”洛基摇了摇头,“一开始我被分在了前台,但是也许我跟陌生人相处不来,所以肖恩——就是客房部主管——把我要了过来,这样我就不用总是‘抛头露面’了。”

 

“看你的样子,不太像会惧怕陌生人。”索尔中肯地评价道。

 

洛基无奈地一笑,“没办法,既然在这里工作,那么我就必须要改掉自己的性格,不然我早就该滚蛋了。”

 

电梯到了既定楼层,两个人走到房间门口,洛基抬手敲了敲门,“客房服务。”

 

门应声而开。洛基闪身让索尔先推着餐车进去,接着他边跟上边冲着只穿着睡袍的年轻女人说道:“这是您点的早餐——草莓酱面包圈,番茄浓汤和美式咖啡。”

 

“谢谢。”女人点点头,让两人把餐点摆到桌子上。这时,她的眼角撇过正弯着腰的索尔,又忍不住看了第二眼——索尔的身材和脸庞堪称完美,让她的心脏不由得露跳了一拍。“谢谢你——”女人瞟到索尔身前的胸牌,“汤米。”

 

见索尔毫无反应,洛基赶忙抬起头,悄悄捅了捅身边人的肩膀,在得到对方的回应后努了努嘴。

 

“哦——不用谢,女士。”索尔直起腰,冲着对方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

 

直到索尔和洛基走上电梯,她仍旧倚着房门看着他俩。索尔面对这样的艳遇看起来应对自如,他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在电梯门即将关上的时候,还举起手做了一个“再见”的手势。

 

洛基压抑住内心的不开心,半认真半开玩笑地问道:“今天的小费这么多,看来都是因为你的魅力——你为什么不去做模特?一定比在这里赚得多。”

 

“这里挺好的啊。”索尔把小费都塞给了洛基,“做服务生要比做模特简单得多。”

 

“那看来你做过?”洛基又把一半的小费塞回给索尔,在对方再次拒收之后,提醒道:“我们的薪资并不高,一般来说大部分是靠小费,你别这么大度——你不会想在忙碌了一个月后,银行账户里就只有那么可怜的一点吧。交不起水电房租,那时候就没人会可怜你啦。”

 

最终,索尔收下了人生中的第一笔“小费”。“好吧,谢谢你。”

 

“虽然只有十几块,但是我觉得还是够在街边买上两个热狗和一杯咖啡了。”洛基打趣道。他俩走回后厨,正巧碰到了来取午餐的巴基。

 

“那你下班之后有什么计划吗?”索尔在洛基为两人介绍后向巴基礼貌地点了点头,随后他又冲洛基解释道——看似很随意的样子,“我是说,我们刚认识,我又赚了小费,可以一起去吃个热狗。”

 

巴基听到索尔的话,看向洛基的眼神里带上了戏谑——看起来就差冲着他俩吹口哨了。洛基接收到巴基的目光,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倒了他一肘。

 

“呃——我可能要跟巴基一起回家——打扫卫生。”洛基结结巴巴地扯了个烂借口,不过很快便被室友毫不留情地拆穿了。

 

“我们昨天不是刚打扫了吗?放心,你的房间够干净了——如果你还不满意,吃完热狗再回家收拾也不晚!”巴基冲着洛基眨了眨眼睛,接着对索尔保证道:“下班之后,他是你的了!”

 

“那就说定了。”

 

等到索尔取餐离开后,洛基尽力扯开的嘴角彻底垮掉了。他回身瞪着唯恐天下不乱的巴基,恶狠狠地说道:“巴基·巴恩斯,你是闲得没事干了吗?拜你所赐,我要去跟他吃热狗了。”

 

谁知巴基不以为意,还装作一副惊讶的样子回答道:“你不是喜欢那个大个子吗?我这么做可是在帮你。”

 

“谁——谁喜欢——他了!”洛基像是被戳到痛处,气势一下子就弱了下来。

 

“你看你又结巴了!”巴基兴奋地指了出来,“只要一撒谎,你的话就说不顺——别以为我不知道。”

 

洛基又瞪了巴基一眼,但这一眼在外人看来根本就没有什么杀伤力。“但我觉得他不太像同志。”

 

“你得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巴基为洛基整了整衣服,说道:“我相信他就算是个直男,也一定会被你掰弯的。”更何况,我刚才可是见到他看向你的眼神没那么简单——巴基善意地隐瞒了后半句话,因为在一切事情没有确定之前,他可不想让洛基报太大希望。不然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就在这时候,巴基的手机又响了起来。他一边跟着洛基走出后厨,一边掏出手机查看短信。“噗——”

 

洛基看到巴基要笑喷的表情,疑惑地凑过了头去。“你看到什么了?”

 

巴基把自己的手机分享给洛基。洛基发现信息依旧来自于史蒂夫·罗杰斯。屏幕上是一张自拍——金发男人的脸正一脸纠结地被一条狗舔着——下面还附了一段话:我快承受不住罗德的热情了。

 

“罗德就是史蒂夫养的小狗。”巴基害怕洛基看不明白,特意为他指了指那条狗。

 

可还没等洛基发表评论,又一条信息蹦了出来——今晚有空吗?我回到纽约州了,去接你?

 

“看来今晚,我们谁都不用打扫卫生了。”洛基冲着巴基挑起了眉毛。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4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