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假意婚姻(现代 假戏真做梗)01

简介:为了确保拿到美国绿卡,而迫切地想找一个美国当地人结婚的罗马尼亚人巴基·巴恩斯,与为了争取移民和同志团体的支持以及为公众展现自己和谐的家庭关系,而要找一个非美国裔的男人结婚的州长候选人史蒂夫·罗杰斯,在见面的第二天便办理了婚姻登记。然而面对不停到访的移民局工作人员和每时每刻都将镜头对准他们的记者,两个陌生人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婚姻生活。

分类:爱情/喜剧

====

警示:人物ooc(尤其是大盾)/锤基提及/其他的以后再补充

====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01

 

对于史蒂夫·罗杰斯——近年来崛起的政坛新秀,纽约州下任州长的候选人——来说,今天只是一个极其平常的周末。

 

他花了一个早晨去处理工作上的事情,接着在下午两点三十分,带上耳机准时出门跑步。

 

此时的阳光有些刺眼,但住宅区的两旁种着一株株红豆杉树,遮住了大部分光线,使得温度也变得怡人了起来。选择在这里居住的基本都是从政或作家一类的人,别墅与别墅之间的距离也比较远,环境安逸又舒适。

 

史蒂夫听着广播,脚步均匀地顺着公路一路前行,然而这一切的平静在他准备转弯的时候完全被打破了——一辆福特汽车直冲着史蒂夫而来。

 

史蒂夫一惊,立刻向旁边闪躲,但却没想到脚下一个没踩稳,使他的身体瞬间失去平衡,跌坐在地上。

 

福特汽车的车主一见发生了事故,连忙停了车并且开门下车查看。

 

正当史蒂夫表示自己无大碍时,没想到车主却先发制人了。“你怎么不看车——我可没撞到你!”车主气势汹汹地责问道。是的,他没有询问对方受伤情况——在见到史蒂夫正努力站起来时。

 

闻言,史蒂夫倏然抬头,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

 

车主见此情景,气势慢慢弱了下来,但他还是强词夺理道:“谁让你不注意前方,我在转向时可是按了喇叭。”

 

史蒂夫难以相信自己竟然遇到了这么一个蛮不讲理的人,他被气得险些笑了出来。“先生,”史蒂夫一本正经地抬手指了指身后的牌子,说道,“请问你是看不懂英文吗?这里标志着单行线,你不觉得导致我受伤是因为你逆行吗?”

 

车主被戳中了弱点,一时哑口无言起来。不过,他还是不打算承认错误——仿佛这件事就不应该怪他一样。“唔——谁让你们这里七拐八拐的,我都快被绕迷糊了——而且你也不能因为是单行线就一点也不注意车辆往来。”

 

从政有些年头的史蒂夫与不少厚脸皮的人打过交道——就连他自己也能面不改色地冲着公众撒谎——可他第一次发现那些人都没眼前这个男人让人火大。

 

史蒂夫觉得自己一直保持着坐在地上与别人抬头说话似乎气势不足,虽然脚腕有些扭伤,但他还是坚持着站了起来——好了,这下他终于比对方高了。“巴基。”史蒂夫看到了车主胸前的工作牌,咬牙切齿地重复着,接着他又歪头看到车体上喷着“邪神的披萨店”的标志,哼了一声。

 

“你别这么阴阳怪气的。”巴基瞪着眼前的人。不过,他左看右看,忽然想起了这个金发男人到底是谁:“你就是那个史蒂夫·罗杰斯——州长竞选人!”

 

史蒂夫歪着嘴笑着挑挑眉。

 

“虚伪的政客。”

 

没想到,巴基的下句话顿时又让史蒂夫火冒三丈——他不知道对方这种蛮不讲理的态度是跟谁学的。

 

“小朋友,我们是不是需要叫警察来处理这件事故——”

 

“呃——”巴基的身体在听到这句话时竟然抖了抖。虽然不太明显,但是仍旧没逃过史蒂夫的眼睛。

 

史蒂夫觉得这个巴基一定是个通缉逃犯——不然他怎么在听到自己要叫警察时会露出惊慌的表情呢。

 

“我再说一遍,我可没撞到你啊。”巴基重复道,“这件事是个小事嘛,没有必要叫警察,我们可以达成和解的。”

 

巴基这样的态度更引得史蒂夫猜忌起来。他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下面前的人,接着说道:“不,叫警察很有必要——”在他刚打算再吓唬吓唬对方时,手机来电打断了他的话。史蒂夫掏出手机,发现来电人是娜塔莎——他的竞选经理——时,冲着巴基打了个稍等的手势便接通了电话。

 

“史蒂夫,最新的民意测验统计结果出来了,你与移民与同志团体的支持率同了你的后腿——你只比你的对手斯坦恩高了两个点。”娜塔莎说得十分简明扼要,“我们下一步要尽最大可能争取这方面的选票。”

 

“为什么?”史蒂夫皱了皱眉,“移民这部分之前确实疏忽了——可我一直对同志团体抱有友好态度,按道理说他们应该会更加支持我,而不是那个带着恐同倾向的斯坦恩。”

 

巴基看史蒂夫讲电话非常认真,而他无意窥探别人的秘密,心中一动,在对方背过身去的时候,吐了吐舌头,小心翼翼地溜回了车里。

 

史蒂夫在讲着电话,眼角却瞥到那辆刚刚惊吓到他的车竟然开始发动。他连忙转身想去拦,但那辆车却早已在他行动前疾驰而去。

 

“可恶!”史蒂夫低声咒骂了一句。

 

“怎么了,史蒂夫?”娜塔莎问道,“你听到了吗,我说为了塑造你亲民的形象,我也许有个办法。”

 

“没什么,你觉得有把握就去办吧。”史蒂夫嘴上应付着,心里却发誓待会儿一定要找到那个“邪神的披萨店”。

 

****

 

巴基把车停到披萨店门口,虽然知道那个金发男人不可能徒步追上来,但他还是做贼心虚地又看了看倒车镜。

 

“巴基,有人在等你。”

 

巴基一进门就听到老板洛基在柜台后面叫他。巴基被吓了一跳,待顺着洛基指的方向看清来人时,才安心地去了自己的午餐。

 

“嗨,山姆。”巴基坐到那人的对面,打了个招呼。

 

“巴基。”黑人小伙子笑了起来,但这个笑容很快便消失了。他看着巴基,突然露出了歉意的表情,“巴基,有件事情想跟你说一下。”

 

“怎么了?”巴基问道。他的一个中午都在外面奔波,此时能够闲下来,便迫不及待地拿起披萨咬了一大口,浓郁芝士的香气瞬间撞击了他的味蕾,他心满意足地嚼了又嚼。虽然在披萨店工作,整天与披萨打交道,但他并没有对这种快餐食品深恶痛绝,反而会时不时地来上一块。

 

山姆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周围——现在不是用餐高峰期,但披萨店里还是有一两桌客人。他见其他人都在专心地或是处理着工作,或是塞着耳机听音乐,并没有注意到他们,便压低了声音回答道:“就是关于我们结婚的事情。”

 

巴基品尝着美味,用眼神示意山姆继续说。

 

“就是——安娜又回来找我了。”心里对好友的歉意使他言语间吞吞吐吐地,“所以我想——也许我不能跟你结婚了。”

 

巴基瞪大眼睛愣了好一会儿,接着他连忙把嘴里的食物咽了下去,急切地说道:“你不能这样,山姆,我的签证已经到期了,如果无法找到理由留在这里,我就要被遣返回去了——罗马尼亚啊,老兄,它可不是这里其他的某个城市。”他的眼睛里开始露出可怜的神情,试图在获得好友的同情:“你想想,在那里我会找不到好工作,没有收入——别忘了我去年还跟我爸妈出柜了,他们一定会打断我的腿,再把我扔到街上。我会变成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最后孤独地死去——”

 

“够了,巴基——”山姆朝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出声打断了对方的假想。

 

“好吧。”巴基清了清嗓子,收起了可怜状,稍稍认真了一些:“不说那些,关键是我再来美国会有很多复杂的程序——绿卡也就成了泡影,公民身份就更别想了!”

 

“我知道,老兄。”山姆为难地挠了挠头,他知道自己这样出尔反尔确实有背兄弟情义,但两相权衡之下,他更觉得自己的的女朋友更加重要一些。“抱歉!可是——安娜不同意我这样做,我也没办法。”山姆一再道着歉,说自己多么多么地无可奈何——接着在巴基想要伸手扯住他的时候闪身一躲,抱着包溜之大吉了。

 

“妈的!”巴基骂道,他把吃了一半的披萨扔回了盘子里,有些抓狂地扯住了头发。

 

就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位女士——一位自称是娜塔莎的女士——从旁边的桌子挪了过来,坐在了之前山姆的位子上。

 

“你是不是需要找一个人马上结婚?”娜塔莎问道,她勾着艳红色的嘴唇,显得成熟而自信,“也许我们可以互惠互利。”

tbc

有脑洞就想开坑的po主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评论 ( 44 )
热度 ( 61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