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叉基巴】缔结婚约(ABO 联姻梗)第二十一章

【盾冬/锤基/EC三线并进】叉基巴闺蜜组 ABO世界观 城邦设定 后期生子预警 慎入

请勿转载

故事走向:

【锤基】基神以为只是结个婚没想到还要生孩子

【盾冬】吧唧不知道面前的人是婚约者本人还以为自己出了轨

【EC】查查不想动感情只想生个继承人来巩固权利结果被人啃得渣都不剩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

第二十一章

 

谢尔德

 

夜幕很快便降临了。Bucky披上宽大的袍子,戴上兜帽,在Thor的保护下来到了城堡门口。驻守的卫兵早已对这位宫中的常客熟识了,但今天却意外地将他们拦了下来。

 

“我要面见王后。”Bucky看着卫兵,神色镇定地将早就想好的托词说了出来。

 

两个卫兵对视了一眼,略带疑惑地回道:“Barnes殿下,我们没有接到王后的命令,所以无法放行。”

 

“难道我进入城堡还需要王后特意传信给你们吗?”Bucky虽然总是摆出一副柔和的面庞,但真要本起脸来,却也气势凛然。他眯了眯眼睛,露出一副狠厉的表情,“怎么?你们不相信我说的话?”

 

卫兵面面相觑,谁也不敢回答。

 

Bucky见此,立刻命令道:“快让开。”

 

“Barnes殿下稍等。”其中一个卫兵大着胆子说道,“我这就去通传,确认了王后的口信就让您进去。”

 

Bucky隐藏在袍子下的手倏然收紧,Thor上前一步,给了Bucky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而就在此时,一道声音传了过来:“怎么了?”挡在门口的几个人闻声看去,发现来人是王宫的女卫队长Maria Hill。

 

“Hill大人。”卫兵像是遇到救星一般,连忙喊道:“这位Barnes殿下说王后陛下召见他,但我们并没有接到口信。”

 

女卫队长的眼睛从卫兵身上转到了Bucky身上,“Barnes殿下。”她恭敬地喊道。

 

Bucky也直视着她,毫无畏惧。“Hill小姐。”

 

两个人就这样面对面互相打量着彼此。女卫队长的眼睛闪了闪,接着她对着门口的卫兵说道,“王后派我来接Barnes殿下的,让他们进来吧。”

 

“是!”

 

Bucky悬着的心悄悄放了下,他向Hill投去一个感激的笑容。

 

“Barnes殿下,”走到了转角处,Hill突然停下了脚步,她转过身皱着眉,“王后并没有召见您——您这时候到王宫来到底是要做什么?”

 

Thor警惕地看了看四周,确认无人偷听后便向Bucky点点头。Bucky随后上前一步,悄声说道:“我曾听Steve提起,您和他是好朋友。”

 

“我小时候曾和Rogers殿下一同学习剑术。”Hill说道,“殿下跟您讲起过吗?”

 

“是的,所以我觉得我应该相信您。”Bucky答道,“您知道白天时王后抓到一个误闯王宫的马夫吗?”在得到回答后,他接着说,“其实那个人就是Steve。”

 

“什么?”Hill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她的脑海中回想着那人强健的体格,似乎无法将之与印象中羸弱不堪的人影对在一起,她面带怀疑地问道:“这——怎么可能?Rogers殿下从小身体变不好,而且我听说他近几年一直卧床不起——”

 

“这里面有些其他的原因。”Bucky立刻回答道,“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我一定要见到Steve,如若不然,他明天就要被处死了!”

 

Hill对Bucky的话还是有所迟疑。但她最终选择了相信。“虽然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您跟我来吧。”

 

面对着阴暗潮湿的地牢,Bucky的心又揪了起来。虽然Steve只在这里待了半天,但他仍旧十分担心他的状况。

 

“你们可以回去了,待会儿就有人来换班。”Hill将驻守的两个卫兵遣走了,接着,她冲着躲在角落里的Bucky和Thor点了点头。“Rogers殿下就在最里面的那间牢房里。”

 

“谢谢您,Hill小姐。”Bucky诚挚地道了谢,随后他便迫不及待地跑向了地牢最深处。“Steve!”

 

听到声音,Steve在牢房角落里动了动,待到确认了来人之后,站起来大步走了过来,“Bucky?”

 

“你还好吗?”短短半天的时间,Steve就变得衣衫褴褛。Bucky的声音中不自觉地透着一股心疼。

 

“还好。”Steve握住Bucky的手,递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笑。“你怎么进来的?”

 

“我向Hill小姐坦白了,她帮助了我。”随即Bucky将自己的疑惑问了出来,“我们不是说好,如果你被发现就会要求面见国王陛下,公开你的真实身份吗?”

 

“叔叔已经陷入昏迷了,”Steve皱着眉答道,“所以我想,就算我说出了自己的身份,也许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也给了王后可乘之机。”

 

“可是这样——明天——”Bucky担心道,“我该怎么救你出去!”

 

“现在最重要的是让我的叔叔醒过来。”Steve冷静地分析道,可他又不得不叹了口气,“但我认识的一位草药师,他的家到这里来回就要一天。”

 

“草药师?”Bucky重复道,他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Loki今天刚到,说不定他有办法!”

 

“真的!”面对这样的转机,Steve也不由地欣喜起来。他握着Bucky的手,坚定地说道:“听着,Bucky,我现在把叔叔的情况告诉你,你一定要一字不漏地将它转告给Loki。”

 

“好!”Bucky答应着。随后,他将Steve的话默默记在了心里。

 

然而当Steve说完最后一个字时,Hill有些慌张地跑了进来。

 

她先是向Steve恭敬地点了点头,接着对Bukcy说道:“殿下,有人向地牢这边来了,您快随我走。”

 

Bucky应了下来,他反手握了握Steve的手,承诺道:“放心,Steve,你在这里万事要小心。”

 

Steve从牢笼里伸出手,抚上了Bucky的侧颈,在那副饱满柔和的唇上印上一吻,“你也要小心,Bucky。”

 

****

 

呼呼的风声从耳畔掠过,Loki握住缰绳,紧了紧身上的斗篷。

 

他已经按照Bucky的指引找到了Fury先生,并把宝石戒指转交给了他。Fury先生让他先回去,自己则立刻去召集兵马。

 

Boole见Loki在这样的寒风中有些瑟瑟发抖,便提议道,“殿下,您需要休息一下吗?”

 

Loki摇了摇头,周围太过寂静,除了风声没有任何其他的动静,这样的环境令他新生不安,“我们再加快速度,争取早点赶回去——”然而,他的话还没说完,一旁跟随的侍卫忽然惨叫一声,直直跌下了马。

 

Boole见那人的后背插着不知从何方射来的箭,立刻大叫道:“Loki殿下,快走!”

 

这时,两处的草丛中出现了几个身穿盔甲的人,Loki心里一惊,他看了一眼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的士兵,不忍地闭了闭眼。在Boole的催促下,他勒紧缰绳,一刻不停留地驾马疾行而去。

 

但来人没他们想的那么好对付,除了Boole,其他人都已经陆续牺牲了。而现在,接二连三的弓箭也射中了他们的马匹——Loki猝不及防,从马上摔了下来。

 

“殿下!”Boole迅速爬起来,在确认Loki并无大碍后,便将他扶到一边的树后隐蔽起来,小声嘱咐道。“殿下,我先去将人引开,等到稍稍安全后您再走。记住,无论发生什么事,您都不要回头,径直往前走!”

 

虽然于心不忍,但他现在的状态并不适合战斗,留下来也会是一个负担。最终,Loki点了头,“Boole,你要小心,争取安全回来。”

 

“好。”Loki一直给人冷漠的印象,Boole没想到他也会担心他们。接着,他递给手无寸铁的男人一把长剑,说道:“您留着这个防身。”

 

Loki又看了一眼Boole,沉默地接过了长剑。

 

Boole冲了出去,举起剑柄奋力杀敌。Loki则尽力将自己的身体蜷缩起来,躲入树根旁的洞穴里。过了一会儿,兵器碰撞的声音愈渐弱了下来,Loki小心地探出头观察着周围的情况——然而这时,他的小腹突然像针扎一般痛了起来。

 

西切斯特

 

Charles没想到Erik说走便要走了。边境战事急切,当天晚上,骑士团便整装待发了。

 

皇室成员们站在台阶上,看着Erik带领着骑士团宣着誓。随后,他们向国王道了别。

 

Erik走到Charles面前,深邃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的Omega。

 

“一切小心。”Charles的嘴唇动了动。

 

“你也是。”Erik又跨上前一步,拦住了Charles的腰,在他的唇角处印下一个吻。“Emma是我身边极为信任的人,我将她留给你,凡事不知道如何决断的,你也可以问问她。”

 

“我知道。”

 

Charles目送着Erik的背影渐行渐远,心里却越发空虚。为了国家的安定,短暂的分离的必须的,Charles曾无数次的告诫自己应做好准备,然而当这一刻真正来临的时候,他却无法无动于衷。

 

他拼命说服自己不要太过感情用事,却也不自觉地抚上了自己的小腹。那里已经微微凸起,然而却被他用宽大的袍子严严实实地遮住了。

 

“走吧,Charles。”待已经看不到军队的踪迹后,国王回身冲Charles说道。

 

Charles点点头,他叹了口气,转回身,正巧对上了站在不远处他同母异父的哥哥Cain的眼睛,当即心下一惊。

 

Cain望向他的目光里带着让人害怕的神色,露骨又龌龊,仿佛他就像一个无法逃脱他手心的猎物一般。

 

一股恶心感从心底涌起,Charles连忙捂住嘴巴,皱着眉头将之压了下去。

 

Emma适时地上前,为Charles披上了斗篷。“您没事吧,殿下?”她的声音中不无担心。

 

Charles摇了摇头,他握住斗篷的一角,绕过了那个让他心慌的哥哥。

 

Cain看着Charles离去的身影,挑起了眉毛。

tbc

评论 ( 32 )
热度 ( 3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