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叉基巴】缔结婚约(ABO 联姻梗)第二十五章(完结)

【EC/盾冬/锤基三线并进】叉基巴闺蜜组 ABO世界观 城邦设定 后期生子预警 慎入

请勿转载

故事走向:

【锤基】基神以为只是结个婚没想到还要生孩子

【盾冬】吧唧不知道面前的人是婚约者本人还以为自己出了轨

【EC】查查不想动感情只想生个继承人来巩固权利结果被人啃得渣都不剩

更多请戳:文章归档

===

第二十五章 完结章

 

Charles醒过来时,他躺在自己熟悉的床上,窗帘遮住了外面的夜色,房间里只掌着一盏昏暗的灯。

 

他扶着额头坐了起来,拿过放在床头旁的水喝了几口,这才舒缓了胃里的恶心感。

 

Charles的脑海中回想起先前的情境——Cain死在了那个木屋里——可是来救他的人到底是不是Erik?

 

他当时已经有些昏迷,不能确定来人的身份。

 

Emma这时敲门走了进来,她看到Charles已经清醒了过来,终于露出了笑容。“您醒了,殿下,要不要吃点东西?”

 

Charles摆了摆手,然而胃里却突然像是翻江倒海一般,他连忙捂住嘴巴。Emma有些手足无措,在Charles手指的方向才找到一个木桶。她赶忙将它提了过来。

 

“呜——”Charles抱着木桶将胃里的东西都吐了出来,直到最后什么都吐不出来了,才在Emma的帮助下又躺回了床上。

 

“Emma,来救我的是谁。”他仍旧牵挂着那个人,等到Emma都收拾干净后,他便迫不及待地问了出来。

 

Emma支支吾吾地,Charles再次提声问道:“是不是Erik!”他几乎笃定了。

 

不过这次,Emma的话被门口突然而至的脚步声打断了。他们闻声望去,那里终于出现了Charles日思夜盼的人。

 

“Erik!”Charles激动地喊道,他不顾一切地冲下了床,扑向了自己的Alpha。

 

“小心!”Erik心惊胆战地看着Charles的动作,伸出手赶忙接住了他,担心道:“你也太不爱护自己了,你身体还有些虚弱,怎么能就这么下床了。”

 

Charles多日来的思念终于让神明将Erik带了回来,他在对方怀里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唇,最后却忍不住傻笑了起来。

 

Emma见两人久别重逢,便掩着笑容悄悄退了出去,将这里留给刚刚重逢的人。

 

“你看你这样,还像是我原来认识的那个高高在上、触不可及的Xavier王子吗?”Erik想板起脸来,但他发现自己无法对Charles这样,最终只能妥协地摸了摸对方柔软的发丝,让他坐回床上。“好好休息,你还有很多事情要面对。”

 

听Erik这么一说,Charles到想起来了,他问道:“Cain的事——”

 

“我让人把他的尸体带了回来,就说路遇他被人追杀,我去救他时为时已晚了。”Erik虽然在极力忍耐着,但他仍旧露出了凶狠的表情,“一想到他曾对你——我真想将他直接抛在野外被狼狗吞噬!”

 

Charles也是心有余悸,他早就察觉到Cain对自己的意图并且感到恶心,可他还是安慰道:“就算我们最后兄弟一场——也让母亲没有别的念想了。”

 

Erik点点头,但随后,他又欲言又止了起来。Charles看了看他,问道:“你怎么了?还有什么事情吗?”

 

“我不应该瞒你。”Erik答道,“你知道最近突然出现的基诺沙军团吗?”在得到Charles的回应后,他继续道:“其实我失踪的那次夜袭,虽然有Cain的原因,但大部分是我自己的计划。其实你的父亲一直在派人监视我,我顺水推舟地消失后,才得以将之前寻找的我父亲的部下全部聚集了起来,成立了基诺沙军团。”

 

Charles恍然大悟,虽然早先已经有所猜测,但今天他才终于得到了证实。“怪不得前阵子你总是一消失就是半天,原来——”Charles问道:“所以你现在是决定要复国吗?”

 

Erik点头道。“这件事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你要知道,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Erik顿了顿,他的目光在此时变得更加温柔了,他深情地看着Charles,声音低沉地说道:“可是现在我却不确定了。因为你的出现,让我一刻也无法离开——天知道,和你分别的这段日子,我每天都在想念着你。”

 

“我知道。”Charles点头道,在对方蕴含着复杂情感的眼神中微笑着回答道:“去吧,Erik,完成你的心愿。而我,我会一直等待着你。”

 

Erik抿了抿唇,他刚毅的面容变得柔和无比。他低下头,吻住那双美丽的唇。“我爱你,Charles。”

 

“我也爱你。”Charles感受到了来自Erik的爱意,接着,他指了指桌子上的一个盒子,“那是我向Loki特意要的药水,帮我拿过来。”

 

Chalres接过草药瓶,一口喝了下去。感受到Erik的疑惑,Charles将吻从Alpha的唇上慢慢移到了他的耳边,勾了勾唇角,呢喃道:“今晚标记我吧,Erik。”

 

谢尔德

 

Blithe王子从小便因为自己的身份而备受宠爱,当他听说他要离开家乡来到谢尔德,与一个干巴巴、病怏怏的Alpha成婚,他立刻就要求他的父亲——谢尔比维尔的国王——替他想想办法逃掉这次联姻。可后来,他又听说那个要跟他成婚的Alpha其实英俊非凡,又是谢尔德王国最宠爱的侄子,他便再也坐不住,立刻动身赶了过来。

 

可他没想到,他还是晚了一步。

 

他试图引诱那个叫Steve Rogers的Alpha抛弃Bucky与他在一起,但对方却向他表达了自己对Bucky坚定不移的爱恋,并要求他尽快离开。

 

Blithe并不服气,他的容貌是谢尔比维尔公认最标致的,他可不信他会输给也许和他有些血缘关系而且还比不上他地位的人。他使出浑身解数,为Rogers展现自己的完美。但那个Alpha却熟视无睹。比如Bucky在的时候,Steve Rogers的眼睛压根不会挪到别的地方;Bucky不在的时候,他会三两句话就扯到对方身上。

 

骄傲令Blithe决定立刻离开谢尔德。

 

Bucky恭敬地将Blithe送上马车,目送着对方渐行渐远。

 

“这下放心了吧。”Steve陪在他身边,笑着说道。

 

“其实殿下可以再多留两天,你也可以多个选择。”Bucky打趣道,他冲着Steve眨眨眼睛,“殿下挺好看的吧?”

 

“那你就叫他回来吧。”Steve却忽然板起脸来,像是认真思考着Bucky的提议,“说不定明天我们就能擦出火花来。”

 

谁知这句话让Bucky瞪起了眼睛,他气呼呼地哼了一声,接着抬起脚在Steve的脚背上狠狠踩了一脚。

 

“喂!”Steve委屈地抱怨道,但是见Bucky好像真跟他生气了,立刻噤了声。

 

看道Steve小心翼翼的模样,Bucky终于绷不住了,他哈哈大笑起来。

 

Steve叹了口气,“看来这辈子是被你吃定了。”

 

“不跟你闹了。”Bucky慢慢收起笑容,他边走回农舍边说道:“我也该为你收拾行囊了,最近海德拉又开始蠢蠢欲动起来,你不是还要跟随骑士团上战场吗。不过我听说王后——哦,前王后——就是来自海德拉,这次她被国王陛下软禁了起来,而那个Abelard公爵和他的儿子都不见了,我想这次战事一定跟他们脱不了干系。”

 

“我也是这么想的。”Steve点了点头,他思索了一会儿,又叮嘱道:“我不在的这段日子,你要长长进宫探望叔叔,他最近身体不好,你要帮我照顾他。”

 

“别担心,我会的。”Bucky承诺道:“不过你也要小心,注意安全。”

 

“这次有Fury先生带领他的人跟我一起,我还联络了Lehnsherr,相信我,我们一定会大获全胜的。”Steve摸了摸Bucky的脖颈。“等我回来,Bucky,我爱你。”

 

“我也爱你——”

 

而当Steve想要去吻Bucky时,Bucky的脸色却突然变了。他捂住自己的嘴巴,痛苦地干呕了几下。

 

Steve愣住了,随即他不无担心地叫着要去找医官,却被Bucky无奈地拦住了。“停下啦,别大惊小怪的。”

 

“可是你——”

 

“我觉得,我肚子里有了个小家伙。”Bucky笑着说道。

 

“但我们不是才——”

 

“也是。”Bucky凝重地沉思了一会儿,看得Steve心惊胆战。他见Alpha记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才又笑了起来:“我觉得是我们第一次——在木屋的那次。”

 

Steve长长出了一口气,不过下一刻他又担心起来:“那你别站在这了,赶快回去躺着吧!”

 

“我没那么娇弱。”Bucky说道,“别忘了,这个小家伙跟我们共生死过,它很坚强的。好了,我命令你现在立刻马上过来吻我!”

 

Steve的嘴巴动了动,Bucky可不想他再吐出什么太过关心他的话,连忙搂住对方的脖颈吻了上去。

 

约顿海姆

 

Laufey最终没有坚持过十天,他在最后的弥留之际,召来了Loki。

 

“我知道自己时间不多了。”Laufey说完这句话又忍不住咳嗽了一阵,Loki立刻上前替他拍了拍背。

 

“父亲,您还是先休息会儿吧。”

 

Laufey摆了摆手,他看着Loki,微微笑了起来。“Loki,说实话,我从前从未正视过你,然而连日来你的决策却让我想起了年轻的时候。我那是也是心怀壮志,对什么也不服气——可是这样的性格却让我吃了很多亏。”

 

“我知道,父亲。”Loki不动声色地答道,“Thor也曾说过我——”提到那个战死沙场的人,他的内心又忍不住疼了起来,不过他很好地掩饰了过去,“但是,父亲,这样的性格也成就了今天的我,而我也会成就约顿。”

 

Laufey倒是同意地点了点头——他欣赏着Loki的自信与果决,因此内心最近在选择继承人时产生了动摇。

 

Loki见到Laufey深思的表情,突然话锋一转,脸上露出了温和的笑容:“父亲,我一直没有机会告诉你,其实我怀孕了——这个孩子注定出生便会万众瞩目,他有着阿斯加德王族和约顿王族共同的血统,我相信他以后一定会成为最出色的人!”

 

Laufey一直暗淡无光的眼睛在这一刻终于亮了起来,他高兴地拍了拍手,“那就太好了!”

 

在Loki走了之后,Laufey用过了晚饭,他躺在床上认真思考了一会儿,终于下定了决心——最终,他选择了Loki作为继承人。

 

Loki接过王冠,成为了约顿新王。他的哥哥们被他调离了王城,永世不得回来。

 

Loki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王位,然而坐在王座上的他,接受着众人的瞻仰,他的心却始终空落落的。

 

“陛下,小心您的身体。”他在大臣散去后,Boole为Loki披上了斗篷。

 

Loki经常会坐在空旷的宫殿里独自坐一会儿,有时自言自语,有时又半天不说一语。Boole就在旁边看着,也心疼着。

 

“Thor殿下已经不在了,请您节哀。”Boole的手抚上了Loki的肩膀,关心知情溢于言表。“您还有我。”

 

Loki只是在那里僵坐着。半晌之后,他才淡淡地说道:“我知道你的意思,Boole。”L他甩开肩上的手,毫不犹豫地说道:“但是你代替不了他。”

 

之后几日的清晨,Loki心中郁结烦闷,他走到城墙上,眺望着远处慢慢升起的太阳,压抑了多日的眼泪终于从眼角流了出来。他伸手去擦,眼泪却不争气地越流越多。最后,他站在那里泣不成声。

 

Loki一直不相信Thor就那么战死了,然而今天,残酷的事实却令他不得不信服——Thor再也不会回来了。他再也见不到他了——再也不会有那个金发Alpha温柔的注视了。一想到这个,他的心就痛得无法自拔——像是被千万块石头砸碎了一般。

 

到现在他才明白,权利和王位再重要,也不如他的Thor重要。他愿意拿一切将那个男人换回来。

 

然而随着朝阳渐渐透出云层,生命的希冀随之出现了——Loki不经意的抬头,却发现不远处有一人身披着暗红色的斗篷,身骑战马,踏着朝阳向他疾驰而来。

 

“Thor——”Loki不可置信地呢喃着,他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可是眼前的场景却真实地不可思议。

 

他就那么看着,目不转睛地。

 

直到那人将马停到城墙下面,动作迅速地跳下马,直奔上来。

 

“我回来了,Loki。”他轻声地说道。

 

“真的是你——”Loki抓住对方的衣领,再三确认着。“Thor——”

 

“是我。”Thor立刻回应道,“别哭了,Loki。”

 

“是我害了你。”Loki说道,连日来的悔恨在此时达到了顶峰,“如果不是我的决定,你就不会——我不该劝你为我上战场——”

 

“嘘。”Thor的手指在Loki的唇上摩挲着,“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因为我爱你。”

 

——我以亲情之名爱着你,我以友情之名爱着你,我也以爱情之名爱着你。

 

Loki,我爱你。

 

听到Thor的誓言,Loki将头埋进Thor宽阔的胸膛,哭得更凶了。

 

尾声

 

海德拉在约顿海姆、阿斯加德、谢尔德、西切斯特和基诺沙五国的围攻下溃不成军,形如一盘散沙,没过几日便被彻底消灭了。

 

Thor向Loki讲着自己遭遇,到凶险之处令Loki咋舌不已。

 

“我当时确实伤的很重,一度以为我真会死在那里,但对你的承诺令我坚持着,直到Lehnsherr救了我。”Thor解释道,“当我感觉恢复地差不多了,就赶忙赶回来了,没想到还是让你为我伤心了这么久。”

 

Loki觉得自己哭得很丢脸,因此每当Thor提到这段时,便立刻转了话题。Thor也不戳破,只是笑着顺着他的话题说下去。

 

六个月后,Loki诞下一个儿子,取名Fenrir。而Thor则放弃了阿斯加德王位的继承权,成为了约顿海姆国王的专职丈夫。

 

****

 

Steve在战场上因为其果决坚毅的性格,得到了其他人的坚决拥护。他带领着谢尔德骑士团将海德拉赶出了边境。在攻打海德拉最后一支军队的战争中,他单枪匹马地将敌方的主将擒了下来。

 

“果然是你,Dennis Abelard。”Steve提起剑,不给对方任何解释的机会,便将他的头颅砍了下来。

 

Steve回到谢尔德,正式接过城邦最高指挥官的任职,并任命独眼Fury先生为他的副手。他一边和Bucky一同养育着他们的孩子Kylie,一边守卫着谢尔德的和平。

 

****

 

Charles平安诞下一对双生子,取名为Wanda和Pietro。但是他的母亲因为失去Cain而悲伤过度,他的父亲也再无精力再去决策大事,便将王位传给了Charles。

 

在西切斯特等邻国的支持下,Erik把霸占基诺沙王城多年的奥斯维辛军队赶出了城邦,他则名正言顺地复了国,成为了基诺沙的新王。

 

因为各自的国家,他们被迫分隔两地,每年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能够相聚。但Charles后来仍旧为他们带来了第三个孩子Lorna。

 

等到孩子们成年后,Erik再也忍受不了相思之苦,在一天夜里,他潜进了西切斯特的城堡,叫醒了睡梦中的国王。

 

看着Charles空空如也的房间,Wanda叹了口气,冲着身后同样露出无可奈何表情的弟弟说道:“好吧,他们果然抛下我们私奔了。”

 

随后,Wanda成为了西切斯特的女王,而Lorna则继承了基诺沙的王位。

 

The End

这篇文写得还是挺快的哈哈 才半年就完结啦 必须要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结局可满意否?说过啦 我是亲妈~

其实越写越觉得闺蜜组超有爱 敲下这篇文最后一个字的时候,脑子里忍不住又有了一个新的脑洞 (对自己也是服气了哈哈哈

不管怎样 谢谢大家的陪伴!爱你们(づ ̄ 3 ̄)づ

评论 ( 51 )
热度 ( 4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