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 第三章(古典AU ABO)

第三章

 

Erik Lehnsherr在几天前突然被自己的舅舅Frost先生叫到书房,他告诉他,他需要Erik帮自己去办件事。

 

他说他在十几年前曾经遇到一位漂亮的歌女,和她有过一段时间的来往,并且孕育了一个儿子,但是现在他知道自己时日无多,还要启程离开这里前往坎斯内德,肯定与她无法再相见了,他害怕孤儿寡母没有了指望,只求Erik在他离世后能时常照顾一下她和两人的儿子。

 

Erik听到以后其实是不太赞同的,他知道贵族包养个情妇并没什么,但他觉得既然舅舅拥有美满的家庭,就应该一心一意,而不是做些对不起家人的事,不过后来他还是同意了,毕竟这是舅舅的心愿,他愿意去帮这个忙。

 

他挑了几个衷心的仆人,保证他们不会走漏风声,然后按照Frost先生的指示找到了母子二人,给了他们一些钱财和一块地皮,让他们好歹每个月都有收入,总不会无依无靠了。

 

办完这事儿以后,他和仆从连夜往庄园赶——他给Frost夫人说自己在回坎斯内德的途中要去见一个朋友,替舅舅照看情妇这种事情是绝对不能让她知道的——但是在借宿旅店的时候他碰到了一个令他一晚上都在魂牵梦萦的Omega,虽然他现在回到了坎斯内德,但是他的心仍留在了那家旅店里。

 

“Lehnsherr先生,Frost先生叫您下去,有位从附近来的先生前来拜访。”管家在门口毕恭毕敬地说道。

 

“我马上就来。”Lehnsherr从扶手椅里站起来,整了整脖颈间的方巾和淡金色马夹,开门走了出去。

 

管家站在会客厅门口,等Erik走过来后,弯腰为他打开了会客厅的大门,而后迅速挺直腰背,脸上一丝多余的表情都没有。

 

Erik走进会客厅时,突然闻到一股馨香的气味,不过他没太在意,只是礼貌地冲着Frost夫妇点头,问候他们的身体。

 

“Erik!”Frost先生说道,“过来这里!见见我们的客人。”

 

Erik转身面对背对着他的客人,想要牵动嘴角露出疏离的微笑,但这些动作却在一瞬间僵住,惊讶和欣喜猛然窜进他的内心。

 

他终于又见到了!那位旅店里美丽而羞涩的年轻Omega,带着雨后甘露般的清甜,出现在了舅舅的家里!这位Omega拥有蔚蓝又清澈的眼睛,可爱饱满的小鼻尖,鲜嫩如花瓣般的艳丽蜜唇,脸颊也红扑扑的,就像一只熟透的苹果,还有那头蓬松柔软的半长棕发...他终于能好好地看看他了!

 

“这位是Xavier先生和他的儿子Charles。”Frost先生适时地补充了一句。

 

Charles Xavier!瞧瞧他又得到了什么?这位漂亮Omega的名字!

 

上帝,Erik想,你真的听到了我的祷告,感谢你赐予我的惊喜。

 

不过,他的脸上没有表现出来,他还要在这位心仪的Omega面前展现他的涵养与绅士风度呢。

 

“你好,Xavier先生。”Erik强迫自己把视线从Charles的身上挪开,向一旁的老Xavier先生问好。

 

“您好,尊贵的Lehnsherr伯爵大人。”Xavier先生从椅子上站起来,Charles也跟着起来,有点无措地向Erik行礼。

 

几个人再次落座后,除了Charles和Erik之外,都像之前那样继续交谈。

 

Charles已经完全走神了,他盯着铺着蕾丝边儿的桌布,Erik则用自己的余光注视着他。

 

Charles的蓝色马夹实在是太好看了,和那双蓝眼睛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银灰色的长外套特别贴身,华丽不失庄重,正好勾勒出他精瘦的腰肢,虽然并不像女性Omega那样纤细,但是他猜那腰侧的皮肤一定是紧致的,让人无法在上面找出一丝赘肉。还有那条黑色的长裤和锃亮的马靴,Erik不禁想道,藏在裤子里的两条腿一定非常笔直。

 

可是想到这,Erik不免生起气来,他责怪Charles穿得太过招眼,让人很难不浮想联翩,就像他现在这样,但旁人一定会不顾礼仪,露出贪婪的目光盯着他看的!

 

“Erik。”Frost夫人打断了他的旖思,望过来的目光有点复杂,“听说Charles现在就读于牛津大学,我记得你前几年好像去过牛津,你是去那里干什么来着?”

 

“我父亲在那附近有一部分田产。”Erik答道。

 

“对!田产!”Frost夫人惊叫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父亲在海外还有产业!”

 

“是的。”

 

“你现在是位伯爵,从剑桥大学毕业,还有许多田产和一处庄园。”Frost夫人的语气中还是那么洋洋自得,她瞄了一眼对面的Charles,继续说道,“我真想知道最后到底是那位幸运的Beta或者Omega会成为Lehnsherr伯爵夫人!”

 

Charles不知道为什么Frost夫人一直不停地说着Lehnsherr先生的姻缘,他呼出一口气,听到几个人还想谈论着其他,这时不得不插嘴道,“打断你们真是不好意思,但是我的头真的很痛。”

 

“已经过了一个钟头了!”老Frost先生拄着手杖起身,“Charles,可怜的孩子,等你身体舒服些以后一定要再来这里,到时候我把Emma和John也介绍给你,有你的陪伴,我想他们一定不会再觉得艾森哈特的田园生活单调了。”

 

Charles点头,许诺自己一定会经常前来看望,只希望不会打扰到他们的生活,然后便和父亲一起向Frost一家道别。

 

“祝您愉快,Lehnsherr先生。”Charles站在Erik面前向他行礼,Erik的身体有点僵硬,一股隐约的甜味扑面而来,夹杂着淡淡果香与花香,让人沉醉,这使他终于想起来为什么Charles的脸这么红、看起来不太正常了——Charles正出于热潮期!

 

天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力气才克制住自己不把Charles拥入怀中。

 

Charles和父亲坐上马车,Erik站在庄园门口一直目送着他们,直到再也看不见。

 

“Erik!Erik!”Frost夫人在他旁边叫他,Erik心底呻吟一声,才慢吞吞地转过身来。

 

Frost夫人挽住Erik的一条胳膊,状似随意地与他聊天,“我刚刚从Charles的身上闻到了一股Omega独有的发情气味,当然,这对我没有影响,不过我不得不说,你是一位Alpha,极有可能被他的味道蛊惑。”

 

我已经被他蛊惑了,Erik暗想,我现在满脑子都是Charles的蓝眼睛和他美妙的气味。

 

“不过我想这并不是出于你的本意。”Frost夫人好似很有经验,“你知道的,只要一个Omega想,那么他就可以在热潮期间让一个Alpha迷上他,他们有那样的本事。”

 

Erik没有搭腔,但他已经知道自己的舅妈想说什么了。

 

“Erik,我必须要提醒你。”Frost夫人接着说道,“老Xavier只是一个镇上的医生,家里不是很富裕,Charles Xavier这样的出身,如果能攀上一个像你这样高贵的Alpha,那么他的家族都会跟着享有无尽的荣光,想想吧,他的父母从此有了炫耀的资本,他的弟弟妹妹也会凭借伯爵亲戚的身份得到好姻缘,他们可以脱离中产阶级的身份,顺利进入上层社会!”

 

Erik直觉Charles不会是这样的人,但是他又弄不明白,如果一个Omega处于热潮期,他又怎么回大摇大摆地出门?他不是应该呆在家里,悄悄地度过热潮,免得为自己添上什么麻烦吗?

 

这么一想,Erik只觉得心里矛盾极了,像被压了块石头似的有点呼吸困难,一方面他劝说自己不能怀疑Charles的人品,可是另一方面又不得不为这件事打上个问号。

 

**********

 

Charles终于回到了家,他下了车跌跌撞撞地跑会自己的房间,脱掉厚实的外套和紧身马夹,扯掉脖间的方巾,一下子扑到了柔软的床上,他感觉身体里的燥热更胜一层,下体蓄势待发,股间分泌着令人心烦的液体。

 

“Charles,你们见到传闻中的那位神秘贵客了吗?”Xavier夫人跟着他走进来,显然是被父亲打发过来的。

 

“唔...”Charles挣开迷蒙的眼睛,水汽已经沁过他的眼角,他看了看母亲,应付道:“也许吧。”

 

“他叫什么?长什么样?是个贵族吗?”Xavier夫人急切地问道,“他闻到你的味道了吗?他对你有没有兴趣?”

 

哦,天啊,原来这才是母亲的最终目的!Charles扶住额头,又呻吟了一声,她让他带着Omega热潮的气味去勾引一个Alpha,只为了让他追求他!

 

“妈妈!”Charles出声打断她,神色间充满严肃,“他没有被我迷住!我也不会让他迷恋我!请你不要再让我去做这些事!现在,我请求你离开我的房间!”

 

“妈妈,走吧。”一直站在门口的Raven适时地说道,拉住仍旧不愿离开的母亲,边走边说:“Charles现在一定不好受,等到他的热潮期结束你再问他吧。”

 

最终,Xavier夫人不情不愿地离开了Charles的房间。

 

Charles一觉睡到了天完全黑了下去,屋子里只有微弱的烛光映衬,他眨了眨眼睛缓缓神,接着起床披上了外套,坐进床边的扶手椅中,旁边的桌子上放着他最爱的山羊奶酪和牛肉。现在正好是山羊奶酪最美味的季节,Charles迫不及待地开始享用他的晚餐。

 

吃饱以后,Charles端着一杯茶坐到小书桌前,拿出纸和笔,略作思考后,他提笔写道:

 

Beck:我已经到家了,果然和我猜的没错,爸爸没有生病。不过你一定想不到,我一回家便被妈妈派去问候邻居了,她的行径真是让我越来越无法捉摸,但谁让她是我的母亲呢,我只能按照她的要求去了坎斯内德庄园,Frost子爵夫妇倒是很热情——就是我们的邻居,坎斯内德的主人——尤其是老Frost子爵先生,他让我一定常去他家拜访。说实话,我很久未到坎斯内德庄园了,它依旧那么神秘,阳光照耀着它的墙体,更显出它惊人的气势,语言已经无法描述了,真想带你也来看一看,我想你一定会喜欢的。对了,这次我还结识了一位Lehnsherr伯爵先生,他是Frost先生的外甥,知道吗,他已经被他的舅妈夸上天了,说他被很多贵族青睐,都等着把自己的子女嫁给他咧。虽然他外表十分不错(兼有点儿法国人的浪漫和德国人的严谨,我想也许他有这部分的血统吧),据说也很有钱,算是黄金Alpha单身汉,但我不觉得这能成为炫耀的资本,我想他身上唯一可取的一点就是待人接物很彬彬有礼了,这让我挺想不到的,不大像咱们见到的那些年轻贵族那样眼高于顶。如果接下来的几天还有什么有趣的事,我会再次跟你分享的。

                                            

                                                                                        Charles Xavier

 

Charles本想在信的结尾处添上一句“我已经有点儿想你了”,可他没有。他斟酌着用词,尽量让这封信表现出朋友的亲密,又没有太过激,毕竟他和Beck现在只是在暧昧。

 

Raven曾经问过他在学校有没有遇到过什么人,但是Charles并没有向她提起过Beck,他不太信任她的嘴巴,他可不想在自己的弄明白对Beck的感觉之前生出什么风波,毕竟对于一个Omega来说,名声还是至关重要的,而且,估计母亲对于他们二人也不会轻易妥协,谁让Beck家里不是贵族,只是经商的呢!

========= TBC ==========

是不是信息量很大的一章

Erik陷入纠结 Charles在学校有个“小情人”所以他俩要想圆圆满满地在一起 前路还很坎坷呢

不过教授你没发现你在给你“情儿”的信里写了大篇幅的老万么 小心你情儿嫉妒kkkkkk

评论 ( 8 )
热度 ( 174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