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 第十五章 (古典AU ABO)

贵族E X 中层C

===================

第十五章

 

Charles和Hank跳了一轮舞,他惊奇地发现这位贵族男爵虽然也是位Alpha,可他总会在空闲的时候去参加Omega的集会,因为他觉得他应该利用自己的一切有利途径去帮助本应受到平等待遇的人们。

 

“我们学校也有这样的集会,”Charles说道,“我也经常去,你知道的,现在的社会仍旧对我们有很大的偏见。”

 

“这就是我最不能理解的地方,我在那里结交了不少朋友,其中不乏才学出众的教师或者律师,他们在自身领域甚至比Alpha还要优秀。”Hank答道,“对了,明天下午我们就有个聚会,你可以一起来。”

 

“我不能确定,”Charles答道,虽然他很想去,但他下意识地觉得应该去询问Erik的意见,“不过我会尽量赶去的,我的身体需要呼吸些新鲜空气。”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来。”Hank露出殷切的眼神,而后他带着Charles转了个圈,眼睛余光恰巧瞟到了站在人群之外的Erik,他斜抿的嘴角浮现出一个坏笑,“我其实一直很好奇,你能给我说说你和Erik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我是去坎斯内德庄园拜访时遇见的Lehnsherr先生,他那时正好在庄园照料他的舅舅,老Frost先生,”Charles答道,他和Erik都刻意隐瞒了两人的初遇——那次见面他看起来实在是有些狼狈,“我和Lehnsherr先生十分投缘,所以成为了朋友。”

 

“这些Erik刚才就已经说啦。”Hank说道,他觉得这些疏离的客套话根本满足不了他的好奇心,他看向Charles的目光更加期待,“给我说说那些我所不知道的事情吧——比如你们怎么又会在伦敦碰上的?他又是怎么会带你来参加舞会的?据我所知,他可从来没带过什么伴儿。”

 

一些暧昧的画面窜进了Charles的脑海里,他努力忍住想要升上脸颊的热气,强似镇定地开口道:“我跟Lehnsherr先生是在一场音乐会之后碰到的,我和同学到伦敦来旅行,本打算只停留三天,但我不巧却生了一场病,期间是Lehnsherr先生一直在悉心照料。”说到这里,Charles的脸终于被红晕覆盖,他嗫嚅着小声补充道:“Lehnsherr先生是一位极其细心又耐心的绅士,我很感激他对我的照顾。”

 

Hank闻言,露出了一副原来如此的纯良表情,“我太抱歉了!我以为你们是伴侣关系,所以才说了那些不得体的话,我一定让您感到不自在了,不知道您是否能原谅我无心的过错?”然而他的内心早已被恶作剧占满了,他从没见过Erik对一位Omega如此关怀备至,而从刚才好友的面目表情也能发现一些端倪,这让Hank既惊讶又欣慰,可他想,好不容易才见识到Erik如此牵挂一个人,他总不能轻易放过打趣好友的机会,如果再把这事儿告诉他亲爱的妹妹,那么说不定事情会变得更加有意思。

 

“没、没什么。”Charles快速摇头,似乎不想让这位新朋友发现他和Erik真正的关系。

 

“亲爱的Xavier先生,看来我得先消失一会儿了,”跳完了一轮舞,Hank略带失望地冲Charles说道,“我真想再跟您跳一轮,但我恐怕不得不去把我的妹妹引荐给大家了,不过您放心,我稍后一定会回来的。”

 

Charles与Hank互相行礼后,Hank便消失在了人群之中,Charles立刻收起笑容,紧张地向四周望去,从刚才他就发现周围有好多人在悄悄打量他,这让他手足无措,只盼望Erik能及时出现,就和原来那次一样,把他从这种尴尬的困境中解救出来。

 

他环视了一圈,终于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好友的身影,他立刻朝他走过去。

 

“Lehnsherr先生。”Charles带着些气喘地站定在Erik面前,冲他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迎接他的却是Alpha的面无表情,Charles心下一慌,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做了什么不得体的举动而使Erik生气了,不过他还是怯怯地开腔问道:“您...怎么了?是我做了什么让您不满意的事情了吗?”

 

Erik斜靠着墙,一动不动地望着Charles,目光窅然,许久之后他才僵硬地开口:“没什么,Xavier先生,”他说道,他压制住早已翻江倒海的内心,向Charles跨出一步,一把搂过Omega因为生病而纤弱了不少的腰身,拉到自己身前,带着对方又重新踏回舞池,“我看你刚才很开心,来吧,也来陪我跳轮舞吧。”

 

Charles在未作出反应之前,身体已经跟着Erik舞动起来。当他回过神来,他惊慌地发现这位贵族绅士快要把自己揉进了他强壮的胸膛里了,这充满占有欲的动作让不少人停下来奇怪地盯着他俩,而Erik还像不自知似的,冲着身边经过的每个Alpha都露出了凶狠的瞪视。

 

“天啊,Lehnsherr先生,您在干什么!”Charles再也忍受不住Erik愈加疯狂的动作,终于小声惊叫道,脚下的步子早一凌乱,现在只能勉强跟上Erik的步伐,“这有违一位绅士的修养,请您快停下!大家都在看着我们!”

 

“难道你不喜欢跟我一起跳舞吗?”Erik的声音中含着愠怒,他附在Charles腰上的手也越攥越紧。

 

疼痛使Omega蹙紧眉毛,Charles禁不住想道,天啊,明天那块皮肤一定会青的!但他还是收敛起慌张,冷静地回答道:“不,Lehnsherr先生,我很荣幸跟您跳舞,可您要顾及到别人才行,刚才您差点把一位先生撞倒!”

 

“那是因为他一直在盯着你看。”Erik厉声回道,“从你踏上这舞池开始,他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你半分钟!”

 

“他想要看谁不应该是他的权力吗?”Charles似乎也被激怒了,他说道:“虽然他自顾自地盯着别人并不是绅士的行为,可您却不能因为这样而对他作出失礼的举动,Lehnsherr先生,我请求您能冷静一下!”

 

Erik不动声色地凝视着Charles,好像不相信对方竟然在为其他Alpha说情,这固执又炽热的目光直把Charles看得背脊发凉。

 

“嗨,Erik。”正当Charles不知该如何应对时,Hank又适时地出现了,这次身后跟着一位拥有棕色眼珠的小姐。他凑到Erik和Charles身边,自然地搂过好友的肩膀,半拖半拽地把差点失控的Alpha拉到了场边,随后他把Charles的手强行扯出来,牵过身后那位小姐的手,塞到了Erik的手中,又重新把他们推进舞池中。

 

Charles像是受了惊吓一样,站在一旁惴惴地看着Hank动作。

 

“大概是我刺激到他了。”Hank像是自言自语般地说道,他冲着Charles露出一个微笑,“不过您放心,我想我妹妹一定能安抚他的情绪,您现在需要喝些东西压压惊。”

 

Charles跟Hank来到长桌前,顺从地接过对方递过来的甜酒,但他一点也没喝,只是捧着它。

 

“瞧,Erik好像又恢复正常了。”Hank抬手指向Erik的方向,Charles顺着看了过去,只见Erik刚刚一直紧绷的脸慢慢放松了下来,而且那上面似乎还闪过一丝懊恼的神情,Charles眨眨眼睛,未做评判。

 

“我就说嘛,只要有我妹妹在的地方,Erik总能感到平静。”Hank非常满意地点头,他转头看向Charles,继续说道,“这次舞会是专门为我妹妹Julie举办的,希望她可以遇见心仪的Alpha。”说到这里,Hank忽然叹了口气,等到Charles疑惑地抬眼看他时,他又露出一副强颜欢笑的表情,“我其实在等着Erik向我妹妹求婚,你知道的,他俩可是青梅竹马,家世地位也很相配,Erik曾送过一条蓝宝石项链给Julie,据说是他的母亲留下来的,所以Julie说要等Erik,我也只能勉强同意,我总不能去拆散一对有情人吧。”说到这里,Hank顿了一顿,暗自观察着Charles的表情,“但现在Julie已经成年,她的婚事不能再拖了,我不知道为什么Erik还不行动,我在想,他是不是仍然觉得Julie的年龄太小了。”

 

此时的Charles不得不感到震惊,他现在已经完全迷惑了,之前Erik的表白完全成了一个笑话——是啊,那时他和Erik还不怎么熟识,互相也不了解对方,只是见过几次面的普通朋友而已,也许...Erik所做的那些行为和所说的话真的是因为受了信息素的影响,想想看,当一个Alpha遇到一个正处于热潮前后的Omega时,肯定会出现短暂的迷恋,那并不是基于爱情,而是一种本能而已,而且那位Alpha还有一位青梅竹马、家世相当的Omega贵族小姐在等着他,两人还曾有过定情物,什么诺言都没有得到的自己根本早已输了资格。

 

但是,Erik又那么体贴,尤其是这次自己的这场病,从始至终他都没有表现出一丝不耐烦,这种长时间的温柔怎么看都不想刻意为之。也正因为Erik这些饱含柔情的举动,使他情不自禁地掉入了感情漩涡,他还想着如果Erik仍对他有意,他或许可以答应试试看,可到头来,说不定这些温情只是Alpha的一时兴起罢了。

 

Charles一直沉浸在脑子里的天人交战中,丝毫没注意到自己的脸上已经写满了受伤,他把视线从地面转向不远处的Erik,试图从对方的脸上找出那副曾经对着其他Omega流露出的不耐烦表情,然而事实却是,那位Alpha除了微皱眉毛,看着Julie小姐似乎在思考什么的情绪外,并无其他。

 

Julie小姐的脸颊微微泛红,眼睛明亮地像是宝石一样耀眼,还充满着期盼,Charles忍不住在心里扶额低呼,是不是自己在面对Lehnsherr先生时,也会带着同样的神情,而本以为马上就快结果的爱情,是不是也要无疾而终了。这时,他感到心脏像被人撕扯着,使他像是个被掩住口鼻将要溺水的人,再多的挣扎都是无谓的,唯一的救赎就是来自Erik的爱。

 

可他想,也许这个来之不易的爱情,在他还未得到时,他就已经失去了。

 

Charles的眼中染上了无望,宛如一潭死水,正巧这时,Erik的视线也回望过来,Charles抿着愈加苍白的嘴唇,最后深深看了一眼那位英俊的Alpha,便丢下还想继续跟他交谈的Hank,毫不犹豫地跑出了宴会厅。

 

“Erik!”Julie惊叫道,但这根本挽留不住弃她于不顾的Alpha,她跟站在场外的哥哥对视了一眼,同时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看来我们是一对被抛弃的兄妹。”Hank走到Julie身边,冲她伸出手,“看来只有自己舔舐悲伤了,我亲爱的妹妹。”

============ TBC =============

上次舞会查查在祝福老万和别人婚姻幸福 但这次却各种心塞 对比多鲜明哈哈
ps Po主正摩拳擦掌地准备写下一章 欢迎来吐槽and帮我开脑洞么么哒

评论 ( 32 )
热度 ( 136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