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南北战争 ABO)第四章(下)

第四章(下)

他们很快就回到了庄园里,Rogers上尉本打算牵起Bucky的手,好让他安稳地下马,但没想到灵活的Omega在Alpha还没有动作之前,就轻松地跳了下来,稳稳地落了地。

"别惊讶了,上尉,"Bucky说,“我经常和别人出去骑马,早就能自如地上下马啦。”

虽然Rogers上尉并不知道Bucky口中所说的“别人”具体指谁(同龄的年轻人中只有June小姐了,可她说她不太会骑马,所以肯定不是),不过他却没怎么多问,他想,他们对彼此还不是太熟悉,他不能越礼去打听一个Omega看起来就不想解释的事情,他还需要让两人保持一点点的神秘感呢。

“你真是让我惊讶,”Rogers上尉说道,他的语气充满赞赏,“跟你相处我感到十分地愉快,不知你明早是否有时间?咱们出去散散步吧?”

“散步?”Bucky愣了一下,“跟我一个人吗?”

“对,就咱们俩,”Rogers上尉理所应当地说道,他和Bucky并排走着,又忍不住多看了后者几眼,“如果你能早起的话,兴许我们还能看看日出。”

“好吧,”Bucky没有过多考虑便兴然应允,他想反正明天也许只能到傍晚才能再见到Blank,白天就也没什么事了,“我肯定能起来,上尉,就看你啦。”

不过他俩还没怎么商定详细的见面时间,Daisy就突然从小厅走了出来,她在惊呼了一声后,立刻走近上尉,焦急地询问他去了哪里、有没有遇到危险,在得到了答案后,又接着直呼了几声上帝。

“您回来太晚了,早知道我应该坚持跟您一起去的,”Daisy说道,“幸亏我让仆人给您留了一份晚餐,不然您今晚肯定要饿肚子啦。”

当Daisy出现时,Bucky就立马躲上了楼,因为他知道他不可能成为谈话中的一员。他走到了最上面的台阶时,又转头看了看楼下。Daisy依旧缠着上尉说话,一副爱慕的样子,而反观上尉,他虽并没有露出厌烦的表情,可Bucky直觉上尉已经有点精疲力竭了。

Bucky换下了外衣,当他再次出现在一楼时,那里已经没有一个人了,女仆Maria看到了他,神秘地冲他招了招手,他笑着跟着她走到厨房里,正好碰上仆人们都在那里吃饭,他们很热情地跟Bucky打招呼,好像并不只把他当做主人家,更像是熟悉的朋友。

“我专门为你留了些吃得,”Maria端给Bucky一个盘子,里面有蔬菜也有牛肉,起来很丰富。她已经养成了习惯,只要晚饭的餐桌上没有Bucky的身影,她便会给他留点东西。Bucky也确实饿了,他接过盘子,立刻吃了起来。

“今天Blank过来找我了,”Maria忽然凑到Bucky耳边悄悄说道,她是唯一一个知道Bucky和Blank关系的人,所以经常会为两人传个话(她似乎也挺热衷于干这事儿),“他约你明晚在马房见个面。”

“他有没有生我的气?”Bucky担忧地问道,“我今天爽了约,他一定对我很不满,但这也没什么办法不是吗,希望他可以谅解我。”说到这个,他忽然想起来,导致这些事情发生的罪魁祸首就是Rogers上尉,所以他真不应该对他那么温和。

“我看着他一切正常,没有生气的迹象。”Maria仔细地回想了一下,然后肯定地说道,“你也别太担心啦,对男人,我还是很有经验的。”她得意洋洋的神态,为她愈加苍老的脸上增添了不少神采。

Bucky笑嘻嘻地应和了几句,他一直把Maria当做亲近的朋友、家人,关系超过了和姑妈一家。他俩气氛很好地聊了会儿天,这时Bucky又想起来他和上尉约好了明早去看日出,所以他觉得应该赶快回去休息了,不然明早一定起不来。

“我要早睡了,”Bucky不舍地说道,“明早我要一大早就出去,再不睡,我恐怕又要爽约啦。”

“你自己吗?”Maria疑惑地问道。

“跟Rogers上尉。”

Maria听到这个人时,立刻恍然大悟,但接着她的神色有点变了,“我劝你和上尉保持些距离,毕竟他是一位正当年的Alpha,你不该跟他走得太近。”

“我并不想这样,但他真诚地邀我去,我不知道该如何拒绝。”Bucky解释道。

Maria想了一会儿,脑子里闪现了一个念头,不过她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再次对Bucky提出了自己的忠告。Bucky看起来已经接受了,但她太了解他了,这个表面温顺的小伙子,内心里其实一直压抑着反叛,所以她只得默默地不断祈求上帝,让心地善良的人免受任何伤害。

======== TBC ========

也许好戏要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6 )
热度 ( 144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