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南北战争时期 ABO)第五章(上)

第五章(上)

 

由于前一天的舟车劳顿,等到Bucky睁开眼睛时,天色已经大亮了。晨光透过厚重的帘子照进来,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可Bucky却没有心情去欣赏这些美景,他一跃而起,然后急匆匆地穿上衣裤,赶忙下楼跑到了客厅里。正当他急促地倚着墙壁喘气时,他听到Rogers上尉出现在他的身后,并且说道:“你起来了,Barnes先生。”话语里包含着调笑的意思,这让Bucky忍不住脸红了起来。

 

“抱歉,上尉,”Bucky转身懊恼地说道:“您一定久等了吧?我们错过最美丽的晨曦,还让您无聊地等了那么长时间,实在是我的错。”

 

“没关系,”Rogers上尉大度地摆摆手,似乎并不怪Bucky起晚了,“我起来以后便让人去听了听你屋里的动静,发现你没有醒过来的迹象,我便自个儿骑马出去了,虽然一个人有些孤单,但是并没有错过美妙的风景,你就别自责了。”

 

Rogers上尉真是个好人,Bucky想道,他不仅不责怪他,还为他辩解。Bucky感激地向上尉投去友善的一瞥,主动提议道:“为了补偿您,待会儿您要是没什么打算,我们可以完成昨晚说定的计划,到处去走走,也让我把我所了解的一切都给您说说。”

 

“那就太好不过了!“Rogers上尉没有异议,他俩边走向餐厅方向边聊天。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这里的风景了,真想多在这里呆几天,”上尉说道,“要不是我的文采不太好,也许我现在都能出上一整本诗集了——不过我倒是会画画,闲暇的时候会画上那么一两幅。”

 

“是吗?看来您的画技很精湛。”

 

“精湛我可不敢说,但我能画出我想表达的东西。”Rogers上尉转头看着Bucky说道,“我其实仔细观察过你一阵,还想着,要是能给你画一副画像该多好。”

 

“给我画画像?”Bucky惊呼一声,“不行,上尉,您要是专门给我画画像,也许有人要嫉妒了,我可不想成为被嫉妒的对象。”

 

“怎么说?”

 

不过,当Bucky思考该如何回答时,Daisy又不合时宜地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Bucky赶快让出了上尉身边的位置,为两人腾出空间。他现在都有点佩服她了,因为她总能在“时机适合”的时候出现。

 

“您醒啦,上尉。”Daisy热情地跟Rogers上尉互相问候,她尽量表现出一个富家小姐应有的矜持,“您早饭后是否有出门的打算呢?”

 

Bucky悄悄瞥了一眼两人,想了想,然后开口道:“我听说Rogers上尉很想多了解了解咱们这里,正好我们打算出去走走,Daisy,你也一起把?”Bucky只专注于别让Daisy误解自己与上尉的关系,而没注意到Rogers上尉听到他的话后露出的复杂眼神。

 

“您想出去散步吗?”Daisy咬着下唇,又往Rogers上尉身边靠了靠,“您要是想去散步,应该最先想到我的,我才是对这里最了解的人,我能带您到任何您想去的地方,您不用麻烦别人。”她特意强调了“别人”这个词,好像她与上尉早就亲密无间了。

 

Bucky在心里窃笑着,但表面却装出一副没有听懂的模样。

 

“我其实…”Rogers上尉张张嘴,刚想说点什么,这时,June先生和妻子也出现在餐厅,他们各自问候了以后,便坐下了。

 

“爸爸,我和Rogers上尉带会儿要出去,”Daisy率先开口道,接着她若有似无地看了Bucky一眼,“Bucky也一起去。”她暗示道,希望爸爸能听懂她话里的意思。

 

“对,我想向Barnes先生询问一些事情,”这次Rogers上尉很快插了进来,他觉得他不能再让其他人打扰到他和Barnes的出行计划了。

 

June先生一愣,随即附和道:“好,年轻人们就该多出去活动活动,别总是呆在家里。”

 

Daisy似乎不相信Rogers上尉竟然为Bucky说话,她偷偷瞥了瞥Bucky,见他一脸正常,并没有显示出多高兴或者多苦恼,随后她又望向自己的父亲,说道:“我们可能会走得很远,中午也许不会回来吃饭了。”

 

“那你们就去野餐吧,”June太太帮腔道,“我会吩咐仆人为你们准备好东西的,不用担心这个。”

 

“我们带不了那么多东西,让两个仆人跟着我们吧。”她显出一副千金小姐的做派,竟然一根指头一根指头数起自己要带的东西,Bucky在旁边听着,都觉得有点过分了。

 

“没关系,孩子,你想带的都带去,”June先生点头,随即招来了管家,吩咐道:“让Maria和Arno跟着。”

 

“先生,Arno去城里为您办事了,还没回来。”

 

“还有谁在?”

 

“不忙的只有Blank了。”

 

“那就叫他跟着。”

 

Bucky在听到Blank的名字那一瞬间,就紧张地不敢喘气,他把精力都放在了姑父和管家的谈话里,在听到Blank会跟他一起去,终于悄悄安了心。然后他看向还在喋喋不休的Daisy,第一次打心眼儿里感激她。

==== TBC ====

就是这样。。。( ̄_, ̄ )

评论 ( 18 )
热度 ( 131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