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南北战争 ABO)第八章(上)

第八章(上)

 

自从野餐回来后,Bucky觉得自己好像快成了众人话题的主角儿了(而且从姑妈一家嘴里说出的关于他的竟然也是好话——Bucky简直不敢相信)。

 

但是他不喜欢这种感觉——虽然他在很小的时候曾经日夜期盼这种事情的发生,可现在,他一点都不在乎了,而且正因为这种关注,使他丧失了不少自由时间,还得时时刻刻保持着优雅的礼仪,免得让他的姑妈还有嬷嬷唠叨他。

 

这天早晨,Bucky起了个大早,他心情舒畅地打开窗户,呼吸着夏日里新鲜的空气,接着赶在所有人起床之前,提着箱子,便带着Blank出发去了玫瑰园旁边的小木屋了。

 

尽管这里还有不少在玫瑰园工作的奴隶和工头,但对于Bucky来说,真是犹如天堂一般——没有长辈时刻的训教,没有Daisy夸张的炫耀,他可以自由地与玫瑰花一起成长,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里简直是他最喜爱的地方!

 

“Blank,待会一起跟我去园里看看。”Bucky快走走到奴隶们居住的屋子里,遮掩着自己的兴奋之情,假装正经地冲着Blank使唤道。

 

“好的,Barnes少爷。”Blank点点头,但他的眼里并没有和Bucky一样的热情,语调听起来敷衍大于开心。

 

可Bucky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因为他的内心早已被快乐所充斥。不过这时,他突然意识到,他的离家还未向上尉提起过——他们在一起总是谈天说地,他一直被Steve渊博的学识与引人入胜的话语所吸引,谁又能时刻记着这件事呢!现在他只希望上尉在发现他离家之后,能够平常以待,猜到他并不是故意瞒着的。

 

****************

 

Steve Rogers在很小的时候,身体并没有现在这般强壮,而且也许比同龄人更加瘦弱。这让他的父母十分担心他的健康。但是忘记是在哪一年了,他的个子突然飞快地向上窜,身体也比原来结实多了。到了他成年之后,他的样貌已经算是周围邻居里数一数二的了。很多姑娘小伙都对他怀有爱慕之情。

 

可这些都没有让他自傲,谦逊的品德让他更富魅力。

 

虽然他身为Alpha,但他也曾无数次地幻想过自己的另一半——那应该是怎样的Omega,能让他体会迷恋的滋味。他知道,无论他的家世如何、长相如何,他都毫不在意,只要他们能够心灵契合,他愿意付出一切去与他在一起。

 

Steve怀着一颗热切的心情,拿着那本《十日谈》走出了房门——是的,他昨晚的梦里又出现了自己相像中的另一半,并且这次他终于看清了他的样貌。

 

对方绿色的眼睛里好像盛着宝石一般闪亮,深陷的的眼窝使他的脸庞充满着神秘感,还有那总是微微弯起的唇角——几乎是瞬间,他就确定,那个人是Bucky !

 

俊美且智慧的Bucky Barnes!Steve赞叹道。自从与Bucky有了几次较为深入的恳谈后,他发现他的脑海里总是会不停地回荡着这位Omega绵软的声音。他在清晨醒来的刹那,他便十分确定,自己已经爱上了Bucky。他想,他应该把自己的心意表达出来!

 

Steve步履轻快地走下楼,来到饭厅,冲着June一家问候了几句,便坐了下来。Daisy坐在他的对面与他说这话,但他现在可没心思搭理她。他专注地听着餐厅门外的动静,眼睛也时不时地望着门口的方向。

 

可直到仆人们把早餐都端上来,那位悄然占据着他心房的Omega都没有出现。

 

June太太似乎看出了什么,她笑着转过头来冲Steve问道:“上尉,您在等什么?”

 

“没有。”Steve僵硬地抿了抿嘴,不过疑惑终究打败了矜持,他不得不问道:“今天Bucky怎么没来吃早饭?难道他不舒服吗?”

 

“哦,孩子,”June先生发话道,他以一位长辈的身份慈祥地解释道:“他今天一大早就起程去了玫瑰园——现在正是玫瑰园最忙的时节,我害怕那些笨手笨脚的家伙们会毁了我的这些宝贝,所以他不得不亲自前去帮忙。”

 

后来June先生又解释了什么其他的,但Steve已经不在意了——为什么Bucky从来没向我提过这件事?难道这是他临时做的决定,还没来得及告知我吗?

 

可Daisy随后的一席话推翻了他的假设。

 

“Bucky从没想你提过吗?”Daisy随口解释道,“前几天他就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了,几乎每年到这个时候,他都会去玫瑰园住一段日子。”

 

Steve只觉得自己的心沉了下去——所有人都知道Bucky会离开这里几天,只有他!只有他这个“外人”对这件事毫不了解!但——但Bucky为什么要故意瞒着我呢?难道我的感情表现得很露骨,而让他感觉到不自在了?

 

思及至此,Steve匆忙塞了几口面包,站起来冲着June先生和June夫人点了下头,留下一句“我出去办些事”,便大踏步走出了饭厅。Daisy在后面喊了他几声,却丝毫没有让他停下脚步。

 

他亲自到马棚里牵出了他的马,他连披上外套的时间都没有,只穿着白衬衫,急切地骑上马绝尘而去了。

========= TBC =========

盾哥去干嘛了啊;-)

ps:今天看到有亲形容吧唧是个健康壮硕好生养的Omega 我的脑袋已经被这幅画面占满了XDDDD

评论 ( 27 )
热度 ( 118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