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南北战争ABO)第十章

第十章

 

Blank不能逗留太久,这里还有别人随时会来,Bucky非常理解地与他道别,嘴角翘着,看起来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然而,当Blank的身影渐渐消失后,Bucky挂在脸上的勉强的笑意也随之不见了。他有些忧愁地望着前方,好像没有任何事情能再使他快活起来了。

 

他一直把Blank看作是他幸福的源泉,他本应该为了Blank的快乐而快乐,可现在他却不能让自己的视线一直停留在Blank的身上了——他发觉他在跟Blank在一起时,会不自觉地想到Rogers上尉,这太不妙了!

 

哪怕只有几分钟,他都觉得自己背叛了Blank。从小学习的Omega礼仪告诉他,这是不对的,他应当对Blank忠诚。

 

Bucky第一次对娇嫩的花朵失去了兴趣,他从小木屋里拿了一点儿吃的,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便走出了玫瑰园,徒步走到了离得不算太远的小山包上,打算消磨上一整天,权当散散心了。

 

然而,当傍晚时分,Bucky终于排解了几丝忧虑,回到玫瑰园时,他没有想到,园里几乎乱成了一锅粥,所有人都在找他。

 

“怎么了?”Bucky有些疑惑地冲身边的仆人问道。

 

仆人接过他的外套,摇了摇头,“我不太清楚,Barnes少爷,”他引着Bucky来到屋子里间仆人们休息的地方,“Blank下午像是接到了什么消息,然后火急火燎地非要找到您不可,我从他的言语中听出了点儿东西,似乎不太好。”

 

Bucky的表情跟着凝重起来,他摆摆手,示意仆人自己现在不饿,接着快步走向坐在墙角的Blank。

 

“怎么了?”Bucky出声,打断了Blank的出神。

 

“谢天谢地,您回来了。”Blank慌张地站起来,从脸上来看,他几乎已经六神无主了。

 

“发生了什么事?”Bucky急切地问道,“我听说你找了我一下午,是什么让你如此惊慌?”

 

“是Maria。”Blank欲言又止地说道,他瞄了瞄身旁看起来在各自聊天,实则早已把耳朵冲向他们的其他人,冲Bucky使了个眼色。Bucky会意,与他来到了屋外。

 

“Maria怎么了?”Bucky心中也不禁跟着紧张起来,见周围已经没人了,他赶忙再次问道。

 

“她和Shane的事情被June先生发现了!”Blank说道,他的语气已经被恐慌覆盖了,“厨房的Gisele下午给我传了消息过来,Maria正在接受惩罚,据说已经被抽了十几个鞭子,现在被吊在树上,一天没有吃饭了。”

 

“天啊!”Bucky捂住嘴巴,眼睛也像要瞪出来一样,“怎么会这样!她和Shane不是一直隐瞒地很好吗?为什么会突然被姑父知道!是谁泄的密——哦,可怜的Maria,她这身板怎么能受得了这样的酷刑!”

 

“具体我并不知道,但是好像是她与Shane的一些通信被June小姐发现了,然后捅到了自己的父亲那里,”Blank解释道,他再一次为黑人得到的不公待遇而叹息,“你别忘了,June小姐可是十分厌弃黑奴的人,她不像你思想自由,崇尚平等,在她看来,黑人与白人的结合就是不可原谅的。”

 

“又是Daisy!”Bucky厌恶地说道,“她总是想着法地折腾你们,从小就是,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样——她可也是被她的黑人嬷嬷照顾长大的!”

 

“也许是因为她的高傲吧,她是一位身份尊贵的小姐,我知道她总是瞧不上我们这些只能干粗活、没有一点文化的黑奴。”

 

“别这么说,Blank,我觉得你比她还要见多识广,在她眼里就只有金银珠宝、锦衣华服,她才是个没文化的乡下女孩儿。”Bucky连忙劝道,但同时他也意识到,现在并不是说这些的时候,“那你知道Maria现在怎么样了吗?除了没吃饭,其他一切都还好吗?”

 

“我只知道她有些虚弱,”Blank收起自己总是受到不公待遇的愤懑,回答道,“精神头儿还行,就是身体有些受不了了,那些鞭子让她吃了些苦头,但是一直的劳作锻炼出来的体力使她还能撑一撑。”

 

“所以我们能做点儿什么?”Bucky问道,“我不能任由她被这样惩罚,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应该为她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不知道,”Blank说道,“我从没遇见过这样的事,我现在已经完全想不到任何方法了。”

 

“那我也不能白在这等着,我一定要做些什么。”Bucky抱起手臂,开始不停地在Blank面前走来走去,紧皱的眉头变现出他正在思考可行的方法,“也许我能去求一求姑父——看在我是他侄子的份上?”

 

Blank赶忙点头,“我觉得这样可以,但遇到这样的事情,传出去简直是给他脸上抹黑,我不确定他可以听你的。”

 

“所以实在不行,先劝劝Maria,让她答应离开Shane——当然,这只是权宜之计,”Bucky的脑袋里渐渐形成一个计划,“你也说过这件事传出去对他的名声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我认为现在没几个人知道,姑父他肯定愿意私下解决。”

 

“目前只能这么试一试了,”Blank回答,“但我不会抱太大希望,June先生固执起来,谁都劝不动他。”

 

“哎,我也知道。”Bucky有些泄气地说道,“但我已经想不到任何其他的办法了,只能祈求上帝他现在能听我的。”不过他突然又想起来一件事,接着问道:“Shane现在怎么样了?他接受了什么惩罚?他没有阻止这件事吗?”

 

“虽然他承认了,但他并没有被怎样,”Blank又义愤填膺起来,他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这就是差别对待,Maria为了这件事受了那么多苦,而Shane却因为他的那身白皮并没有受到惩罚——不过,他现在一直在庄园前为了Maria跪着呢。”

 

Bucky的心稍稍放下了一点,至少Shane为Maria挺身而出了,这也不枉Maria付出的那些感情。

 

“我觉得还是有希望的,”Bucky坚定地说道,“我们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趁现在天色还不算太晚,赶快赶回去吧。”

 

******

 

Maria小幅度地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发现自己的两条手臂都在发麻,手好像也不是自己的一样了,而这时,她的小腿也开始渐渐僵硬,甚至有要抽筋的感觉了。

 

Shane还在那边为她跪着——她本来对Shane没有太多的奢求,但没想到他能为她抛弃尊严,陪她一直受苦。她想,如果她在这件事中能得以保全,她一定永远跟随着Shane,对他不离不弃。

 

——但是老天,这样的惩罚到底什么时候能结束?

 

就在这时,她把已经渐渐合拢的双眼挣扎地又抬起来,费劲儿地望向远处——那里出现两个骑着马飞快赶来的人。

 

是Bucky少爷!

 

Maria激动不已,她觉得她这次有救了。

 

“我的天啊,Maria!”Bucky一下马就冲Maria奔跑过来,他捧起Maria迅速消瘦的脸颊,急忙问道,“你还好吗?我已经听说了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尽一切努力救你下来的。”他本想解开吊绑着Maria双手的绳子,但转念一想,他不应当在此时挑战姑父的权威,一旦惹怒了他,Maria就真的没救了,“听我说,Maria,你要坚持住,想想Shane——你还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Buc——Bucky少爷,”Maria露出一个苍白的笑容,这仿佛费了她所有的力气,“谢谢你。”

 

“别跟我说谢,”Bucky说道,“坚强的Maria,你一定要坚持住!”

 

Bucky亲了亲Maria的脸颊,给了她一个鼓励的眼神,便立刻转身跑进庄园里,那里依旧如平常,仿佛完全忘了外面还有正在接受惩罚的仆人一样。Bucky的心又沉了几分。

 

“Bucky,你怎么回来了?”June太太刚用了晚饭,现在正在会客室跟女儿讨论新款的衣服,见到突然出现的侄子,在经历过一开始的疑惑后,恍然大悟,“哦,你是为了那个黑奴贱人来的,可我劝你,你还是不要管这些事了。”

 

“可她是我的朋友。”Bucky反驳道,“我不能看着她就这么受苦——她已经快没命了,难道姑父还不打算把她放下来吗?”

 

“你和黑鬼是朋友?”Daisy插进话来,她鄙夷地说道,“你简直辱没了你的身份!你是个白人,还是庄园主的侄子,我的表哥!我不认为你和黑鬼做朋友能提高你的身份地位!连带着还会毁了我们的名声!”

 

面对Daisy的咄咄逼人,Bucky并没有回嘴,他压抑着自己的怒火,不去和无知的人争辩,“我不管你们对我说什么,我现在只想知道姑父在哪里。”

 

“他进城去了,有个什么庄园主的集会。”June夫人答道,“晚饭前刚走,估计这会儿应该到了吧。”

 

“而且爸爸说他短时间内也不会回来的,你见不着他了,哎——可怜的Maria,看来没有人能帮得上你了,真是太不幸了。”Daisy补充了一句,有些幸灾乐祸地看着表哥越来越着急,接着,她也不再理会Bucky了,又重新和自己的妈妈研究最新的流行款式了。

 

“难道你们就打算看着Maria自生自灭吗?”Bucky质问道,“反正姑父也不在,你们就不能行行好,先把Maria放下来吗?她为了这个家做了多少贡献?难道你们就真的这么看着什么也不做吗?”

 

“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June太太反问道,“这对我们有什么好处?这些黑奴死了一个,我们还能买到另一个,我不觉得有必要去救一个败坏我们名声的人。别忘了,现在Rogers上尉正在我们家做客,我可不能让这位体面的绅士看我们的笑话。”

 

一提到Rogers上尉,Daisy就止不住地笑意,“今天差点就让他看到那个黑鬼被吊在树上,幸亏下人们嘴巴很牢靠的,没有向他透露这件事的一分一毫,不然他肯定认为我们家没有规矩,而且品德低下,纵容白人与黑鬼们厮混。”

 

“Daisy,注意你的言语。”June夫人打断道,“你是个有身份的小姐,不能说这些如不得耳的话。”

 

“知道了,妈妈。”Daisy赶忙认错,“但是这件事实在太让人反胃了,我只是抱怨几句。”

 

然而Bucky并没有注意到之后自己的姑妈如何教育女儿,他的内心又燃起了希望。原来Steve还不知道这件事!他想,以自己对Steve的了解,他绝对不会纵容这件事的发生的,说不定他会有什么办法帮助Maria脱离苦海。

 

我该去求他——Bucky抿起嘴来,但又夹杂着不确定,因为他们在早晨刚进行了一场不太好的谈话,他不知道Steve会不会在这时给予他帮助。

 

可是——管他呢,现在他只有Steve这根救命稻草了。

===== TBC =====

迟来的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假期里吃好玩好昂

高考也结束了 预祝参加高考的北鼻们都能拿到理想的分数!


评论 ( 27 )
热度 ( 133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