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优雅的复仇【盾冬】03

万人迷盾X学霸冬
人物严重ooc 也许会虐 慎入
03

自从上次两人不欢而散后,史蒂夫已经一周都没怎么见到巴基了,仅有的那几次也只是匆匆错过。不过他却总是感觉到背后总有一个目光一直追随着他,但是当他回头时,那道目光又不见了。期间,史蒂夫的好朋友们看不过去围绕在他周身的低气压,约了三五个人翘了课跑到郊外玩了一天。

不过这几天史蒂夫和贝蒂的关系突飞猛进,两个人吻了一次,但是正当要进行下一步时,史蒂夫突然却失去了兴趣。他推开贝蒂,起身整了整衣服便离开了,也不管贝蒂在后面怎么叫嚷,他也不为所动。

又是一个周一,史蒂夫打了个呵欠,抬手胡乱拨弄了一下头发,他金灿灿的头发在阳光下闪出一道耀眼的光芒。

"今天中午十二点去趟学校后门。"

史蒂夫听到走在他身后的人冲着朋友说道,那两个人头发乱糟糟的,肌肉块头也不小,看起来不太像什么好学生。

"怎么?又要收拾谁?"

"有一个三年级的不懂事,今早撞到了文森特,还不说对不起,文森特那个脾气能忍吗?"

说完两个人就哈哈一笑,史蒂夫又回头看了一眼还在说话的两人,正打算转弯的时候,却从他俩的玩笑话中听到了巴基。史蒂夫立刻转身一把抓住其中一人的衣领,问道:"你说的是巴基巴恩斯?"

"放...放手!"被勒住衣领的人双手推拒着,但他惊恐地发现自己虽然力气不小,却一点都无法撼动面前抓着自己衣领的手。

"告诉我是不是巴基巴恩斯。"史蒂夫眯着眼睛又问了一遍。

"好像是叫这个名字。"另一个人赶忙答道,"不过我们也不太清楚,这件事现在整个校园都传疯了,你可以问问别人。"

史蒂夫奔跑在校园里,通过一上午的询问他已经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搞清楚了,虽然整件事巴基不道歉在先,错误占了大部分,但是史蒂夫怎么可能让别人欺负巴基——虽然他们惹的人是这个学校的老大。

可是该死的,他满校园找了这么久都没见到巴基的影子!

现在已经接近十二点了,史蒂夫越来越着急,巴基很可能被别人伤害的恐惧感席卷了他全身,他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转头便向学校后门跑去。

tbc

评论 ( 2 )
热度 ( 92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