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优雅的复仇 【盾冬】04+05

万人迷盾X学霸冬
人物严重ooc 也许会虐 慎入

04

后门处已经聚集了十几个人,史蒂夫赶忙停止了奔跑,他仔细看了几眼,终于发现了那个令他担惊受怕的人。巴基被那群人围在中间,眼中流露出一丝恐惧,却倔强地不肯低头。

"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学校老大文森特说道,他转动了一下自己的拳头,威胁着说:"道歉,或者被我揍一顿,二选一。"

巴基的嘴唇动了动,但最终还是抿唇不语,他的眼睛瞟来瞟去,接着里面慢慢浮现了蔑视的神情,没想到这样的表情彻底激怒了文森特。

文森特向前跨了一步,不过正当他的的拳头要招呼到巴基的脸上时,他的手臂却被人从后面扼住,正要回头时,腿弯又被人狠踹了一下,一下子跪倒在地。

史蒂夫蹿了进来,把巴基挡在身后,挑眉冲着其他人说道:"今天我在这,谁也别想碰他。"

文森特忍痛站了起来,眼睛凶狠着喊道:"给我打!"

巴基被史蒂夫推出了混战,他握了握拳头,却并没有上前。他就那么看着史蒂夫被几个人围困,脸上身上也都被揍了几拳,血顺着嘴角流了出来。

"史蒂夫!"

正当巴基纠结犹豫时,史蒂夫的那帮好友突然出现,几个人没几分钟就把一群壮汉给打跑了。克林特扶着靠着墙喘息的史蒂夫,娜塔莎从口袋里掏出纸给他擦了擦嘴角的血。

史蒂夫缓了一会儿,接着抬头向着巴基的方向张望一眼,问道:"没死吧你。"

巴基看着史蒂夫,并没有道谢,而是走上前从克林特手里扶过史蒂夫,说道:"我送你去卫生室。"

"没事,回家处理一下就行。"史蒂夫又歪嘴笑了一下,不过这个笑扯到了脸上的伤,疼痛使他的脸皱在了一起。

巴基撇了他一眼,说:"那我送你回家。"

"这是怎么一回事?"克林特看着相互扶持着离开的人,捅了捅身边的娜塔莎。

娜塔莎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接着一把揽过克林特的脖子,说道:"走,陪我去吃午餐。"

05

史蒂夫把哈雷停在学校停车场,他的脸虽然有几处青紫,但是也抵挡不住它的魅力。加上闪亮耀眼的金发,和在运动紧身衣的勾勒下更加壮硕的胸肌,引得来往的人不由得多看了他几眼。巴基从旁边走过来,停在了史蒂夫的身旁。史蒂夫昂着头看着巴基,好像特意展示着自己的伤口。巴基停了几秒,摘下自己的书包,把基本作业递给了史蒂夫。

"谢了。"史蒂夫把作业本塞进书包。

可是巴基并没有停止翻找,而是又从书包里拿出一个牛皮纸袋,也递给了史蒂夫。

史蒂夫接过纸袋,疑惑地打开,却被扑鼻的香气搞得惊喜不已,里面放着两个自制的三明治和一小盒水果。史蒂夫虽然已经猜到这是巴基带给他的早餐,但他还是故作惊讶地问道:"这是什么?"

巴基瞟了他一眼,说道:"给你的早餐。"

"你亲手做的?"

巴基点了点头,接着便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史蒂夫在身后露出了傻笑的表情。

接下来几天,巴基每天都会在给史蒂夫作业的同时为他带上一份早餐,早餐还每天都不一样,看着克林特大呼嫉妒。

"不过,史蒂夫,你和巴基现在到底什么关系?"有一天放学后,克林特忍不住问道。

"算是朋友?"史蒂夫漫不经心地答道。

"可是如果是朋友的话,为什么他每天要给你带早餐?"

史蒂夫转头看他,"估计感激我救过他?"

"那你为什么每次吃早餐都一脸幸福?"娜塔莎适时地插进了一句话。

"我什么时候一脸幸福?"史蒂夫反驳道。

"我们看得很清楚。"克林特立刻说道,"你确定你不是双性恋?"

史蒂夫被吓了一跳,脑海中突然闪现了之前的那个吻。他直愣愣地看着窃笑的两个人,半天没有回答。

在克林特和娜塔莎离开之后,史蒂夫又沉思了半天后,决心要跟巴基谈谈。
tbc

哈哈好好谈谈吧😏

评论 ( 6 )
热度 ( 89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