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不露锋芒(双警察/上司盾X下属冬)Chapter 1

盾冬/现代/双警察/古板并且占有欲极强的大盾+风流倜傥又带人妻属性的吧唧/谈谈情破破案(其实主要是谈情哈哈)

提及:锤基 EC

====

Bucky Barnes是NYPD最优秀的警员之一,但是当他对上自己看起来深藏不露的上司Captain Rogers,谁才是最强者?又或许,并没有人想一争高下,这只不过是一种示爱的小手段?

====

不露锋芒

 

Chapter 1

 

纽约的街道永远是灯火辉煌的,就算在夜晚,人们也不会停下他们忙碌的身影。这座城市是快节奏的,更新换代之快另所有人都不敢松懈,他们不停地奔走着,都会害怕在自己不经意的懈怠之后就会被它抛之身后。

 

但这并不包括那些喊着金汤匙出生的少爷小姐们。他们的生活可以随心所欲,不必为了生计而奔波,当然,更加使人羡慕的还有他们丰富的夜生活,而纽约纸醉金迷的生活恰好适合他们。

 

Bucky走出酒吧,将手中的烟拿起又吸了一口,随后将它在垃圾桶上碾灭。他揉着快要笑僵硬的脸,裹紧自己身上的皮夹克,冲着前来交班的同事点了点头,接着走上了刚刚在路边停稳的黑色轿车。

 

“有什么收获吗?”刚坐稳,坐在驾驶座的人就问道。

 

Bucky将隐藏着的耳机扯了下来,并且烦躁地揉了揉头发,“那个小少爷可是一切正常——正常喝酒,正常泡妞。可是我呢——见到那么多上来搭讪的俊男美女,又不能约一个回家,真是对我的折磨。”Bucky抱怨道,一整天的盯梢让他精疲力尽,“James,你说我们用得着派出这么大的警力去保护他的安全吗?”

 

“别跟我说这话。”James边发动了车,边说道,“我比你惨多了,为了这个案子,我可是失去了宝贵的休假。”

 

Bucky哼了一声,“要我说,Gabriel那家伙的分析肯定不对,这都快十天了,什么动静都没有。”

 

“确实,这个连环杀人案的凶手这次的冷却器也有点过长了。”James回答道,“前几次作案,那个变态家伙都会卡在周五晚上十点到十二点之间作案,并且喜欢在人群密集的地点,选择一个富二代下手,给那些上流人士制造恐慌——但是这周五却没再露过面。”

 

“太奇怪了,不是吗?”

 

“说不定这周他睡着了?”

 

“那岂不是浪费了我们咆哮突击队的时间。”Bucky对James的玩笑不置可否,他把头转向车窗外,注视着纽约明亮的街道,提议道:“去我家喝一杯?”

 

“不了不了,”James连忙摆摆手,他在Bucky疑惑的表情下嘿嘿一笑,“我们刚才忘给你说了,咱们那位神秘的空降队长刚刚到岗了。”

 

***

 

现在虽然已经三月底了,但是寒冷的空气似乎眷恋着纽约这座城市,久久不愿离去,对于盯梢了一整天已经被寒风冻透的Bucky来说,一杯热咖啡是最好的选择。他和James回到了警局,并且带了一些早餐给依旧坚守着的同事们。

 

“Bucky,James,你们回来了。”咆哮突击队里的同僚朝他小声地打了个招呼,朝着刚回来的两个人指了指另一边已经空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办公室隔间,几个人不约而同地扬起了眉。

 

Bucky所在的咆哮突击队是一支独立小队,隶属于纽约警察局,但又不受警察局的直接管束。他们以接办刑事案件为主,同时监管着整个警察局的高层,有时权力可能比局长还要大得多。但独立小队的成员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绝不会因为这个特殊权力而胡作非为——他们可是全纽约甚至全美最正义的警员。

 

“咱们这位新队长怎么样?”James悄悄地向已经见过上司的人问道,“严肃型的还是温柔型的?”

 

“挺古板的——”Dugan摸着自己的小胡子,露出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但是我刚刚听到他打电话的时候语气极其宠溺,像是在哄孩子一样——估计是个奶爸。”

 

得到了些小道消息,两人来到办公室门口,Bucky稍微拢了拢有些散乱的头发,便昂首挺胸地敲了敲紧闭的门。

 

“进来。”里面回答的是一个威严却不显低沉的声音,这让Bucky不由自主地想象着这位空降到队长位置的人到底是怎样的性格,而且——他应该如何向上司打招呼?

 

可Bucky并没有太多时间考虑这些,他很快便见到了这位队长的屁股——不错的屁股,Bucky在心里评价道——很丰满,简直要把裤子都撑爆——等等,屁股?

 

“哦,不好意思。”队长赶忙直起身,转过身拍了拍不小心蹭到身上的灰尘,抬起头,扬了扬手里的东西,冲着刚刚进来的两个人露出一个疏远客套的笑容,“我在找一份案子的记录。”

 

终于得见队长真面目的Bucky心里吹了一声口哨——这位队长是典型的肩宽腰细倒三角身材,看起来要撑爆衣服的不止是他的屁股,瞧那发达的胸肌,他敢打赌这绝对会引起全楼女性警员的兴趣——当然,还有一些男警员。但偏偏这么恶魔的身材配了一张禁欲的脸,金色的发丝被一丝不苟地梳了起来,可就有几根不听话,落在那形状完美的额头上——不过,这位队长对衣服的审美可有点问题,格子衬衣外扎腰?这好像是自己爸爸那辈年轻时最爱的打扮吧?

 

但是尽管这样,也不得不让Bucky体会到了危机感——自己可以算是NYPD里最有魅力的男警官之一,可今天他觉得他碰到了人生中的劲敌。

 

可说起来,大家应该还是更爱自己这种棕发大眼仔吧?

 

“没关系,Captain Rogers,”Bucky他的嘴角漾出一个适当的弧度——虽然这是在向上司介绍自己,但语气听起来却又透露出一丝风流。他立正站好,继续说道:“我是James Buchanan Barnes,两年前进入咆哮突击队,警号3…”

 

“不用报得这么细致。”队长打断了Bucky的话,冲他微微笑了一下,“你说得这些我都已经知道了,放轻松一点,我们只是像朋友一样互相认识一下。”

 

Bucky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发现自己的基本资料就那么敞开着放在桌子上。最终,他只能动了动唇,回道:“好的,Cap。”

 

“Cap,我是James Falsworth。”James接着说道。

 

“你也叫James,你们俩该呢如何分辨?”

 

“哦,抱歉。”Bucky又重新站直,说道,“Cap,你可以叫我Bucky,他们都这么叫我。”

 

Bucky的眼睛又大又明亮,和这个名字简直是绝配。

 

“好的,Bucky。”金发队长忽然咳了一声,他将视线从Bucky的眼睛上转开,这么称呼道。随后他又简单地介绍了自己:“我叫Steve Rogers,你也知道,我是你们的新队长,不过我刚回纽约,对一切都不太熟,尤其是这只独立小队,如果我哪里犯了错误,希望你能直接指出来,我会立刻改正。”

 

“好的,Cap。”

 

虽然这么答应着——但谁会那么大胆地指出队长的错误呢?Bucky也是在混了社会那么多年,自认为人情世故还是很懂的,况且——大家都对这种空降行为很不齿,估计都巴不得这位队长犯个错误让他们看看笑话呢,他可不会出这个头。

 

但这时,Steve Rogers突然眯起眼睛盯着Bucky看了几秒钟,这令Bucky瞬间感受到一股冷风吹过了后脖颈。正当他以为自己的心事被人看破了的时候,这位Rogers 队长又重新露出了一个极其真诚的笑容。他向自己的队员伸出了手,语气真挚地说道:“希望我们今后能够相处愉快。”

 

“一定。”

tbc

这篇是个修改版 很久之前写过一点 但是人设不满意 所以重发啦

其他的文请戳:文章归档

评论 ( 19 )
热度 ( 237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