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叉基巴】缔结婚约(ABO 联姻梗)第八章

【盾冬/EC/锤基三线并进】叉基巴闺蜜组 ABO世界观 城邦设定 后期生子预警 慎入

故事走向:

【锤基】基神以为只是结个婚没想到还要生孩子

【盾冬】吧唧不知道面前的人是婚约者本人还以为自己出了轨

【EC】查查不想动感情只想生个继承人来巩固权利结果被人啃得渣都不剩


关于锤基的强制play我只能说这是以后锤基之间一系列事件的导火索哈哈

=====

第八章

 

谢尔德

 

Bucky起床后,给Charles和Loki分别写了封信。他想要将它们送出去,但却不见Coulson的人影,只得在农舍里转来转去。当他路过马厩时,下意识地往里瞅了一眼——马厩里空无一人——他又迅速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虽然他与Steven的关系变了,但对Rogers的愧疚感仍旧使他倍感煎熬——他无法拒绝Steven的亲昵,又无法坦然面对Rogers。

 

Bucky正打算继续向前走,但身后忽然响起脚步声,接着他就被搂进一个温暖的怀里——Bucky小声惊呼,他回头看见那人是Steven时便闭上了嘴巴。

 

“我好想你。”Steven将他的头埋在Bucky的颈窝处,汲取着Omega醉人的香气,不断低语道,“虽然才和你分别一个晚上,但我还是好想你。”

 

“你别这样。”Bucky有点挣扎,他担心地看向周围,十分害怕他与Steven的亲昵被别人发现,“你先放开我,这里太危险了。”

 

Bucky的力气不小,Steven费了很大的劲才制止了他的动作。

 

“没事,他们都在吃饭,不会有人过来的。”说着,Steven便抱着Bucky把他推向马厩里。他低头看着Bucky的绿眼睛,无法控制地想要吻他。

 

Bucky赶忙偏过头去,并且将手横在二人之间,抵挡着对方越发靠近的身体,“Steven,你得停下,不然我们一定会被发现的。”

 

“我管不了那么多了。”Steven的吻落在了Bucky的眼睛上、鼻梁上,但是倔强拒绝他的Omega就是不让他亲他的嘴巴。Steven又努力了几次,最终颓败地放开了Bucky。

 

Bucky整了整自己的衣衫,郑重地对Steven说道:“别忘了我们的身份。”Bucky想跟Steven说清楚,但当他看到对方低下眼睛,试图用细长的睫毛将从里面流露出来的失望掩盖住后,心里又有些动摇了,接着他又说道:“至少——至少在这里你不能再对我这样了。”

 

Steven终于露出了一个微笑,他的神情变得高兴起来,答道:“好吧,我可以听你的,James。”接着他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嘴唇,说道:“但是你要亲我一下——不然我立刻就上来亲你。”

 

Bucky抿着唇,愤恨地等了Steven一眼,但他看对方真的摆出又要凑上来的架势,只得放弃般地探过身,将自己的唇贴向Alpha的唇。

 

当Bucky被Steven放出马厩时,已经过了好久,他捂着自己快要被咬肿的嘴巴,愤怒地瞪了还在傻笑着的人。

 

“殿下?”

 

Coulson疑惑地喊了一声,Bucky立刻转身,上前将信交给他,接着又问道:“这几天Rogers的咳嗽怎么样了?梨水还在继续喝吗?”

 

Coulson看了Steven一眼,又把目光转向Bucky,点点头道:“主人的咳嗽好多了。”

 

“那太棒了。”Bucky拍了拍手,接着说道:“那我继续给他煮一点,待会儿你过来端吧。”说罢,他便跑去了厨房,将之前还剩了点的食材清洗切块——这一次,他的手法娴熟多了,很快就把水煮好了。不久之后,Coulson走了进来,他的神情有些奇怪,但是又掩不住笑意,说道:“殿下,主人说让您把梨水送进去。”

 

Bucky有些紧张地拽了拽衣服,接着抬手敲了敲门。在里面的人虚弱地喊了声“进来”后,他小心翼翼地开了门走进去。

 

“我来给你送梨水了。”Bucky说道。

 

“放在桌子上吧。”

 

Rogers的床仍旧被密不透风地围了起来,Bucky把水放在桌子上,刚想离开,又听到里面的人说道:“陪我聊聊天吧——我在这里快要闷死了。”

 

Bucky略有些惊讶,不过他还是拖了把椅子坐到了床旁边,问道:“你想聊些什么呢?”

 

“就给我讲讲你在谢尔比维尔的生活吧。”

 

说起谢尔比维尔,Bucky可就有话说了。他点点头,组织了下语言便开始滔滔不绝起来。期间他讲述了一些小趣闻,引得Rogers不由得发笑起来。Bucky听着他虚弱的笑声,心里无数次地对他说着抱歉。

 

“我听Steven讲,你从小身体就不太好对吗?”Bucky问道。

 

“对。”Rogers又咳嗽了一声,“没有人能找出我的病根,所以我的身体便一直强壮不起来,只能躺在这里,日复一日。”

 

Bucky有些怜悯地看着帘子,脑海中想象着Rogers现在的样子——他一定很寂寞,每天只能无所事事地躺在那里,哪里也去不了。

 

“那我就每天都来陪你聊天吧!”Bucky承诺道,他觉得这样的Rogers有些可怜,而自己又在背叛着他,“反正我也对这里不熟悉,和你聊天也挺愉快的,我们可以做互相陪伴的朋友。”

 

Rogers突然沉默了下来,正当Bucky疑惑地想着难道自己说错话了的时候,帘子里才又响起声音,他说:“James,我能信任你吗?”

 

“当然可以!”Bucky想都没有想就回答道。

 

Rogers又沉默了半晌,接着他说道:“如果你想看看我的话,你可以打开帘子。”

 

闻言,Bucky惊讶地“啊”了一声,不过很快他便下定决心——就算Rogers是一个干瘪的小老头他也要看看自己的丈夫到底是什么样——他站起身,手有些颤抖地伸向布帘——

 

就在这时,敲门声突兀地打断了Bucky的动作,Coulson急匆匆地推门走了进来,说道:“主人,有您的信件,是从宫中送来的。”

 

西切斯特

 

Charles在床上休养了几天,终于可以轻松地下床活动了。他穿戴整齐后,快活地来到了距离城堡不远处的小林子里。久违的新鲜空气令他身轻体健,他在林子里穿梭着、嬉笑着,放佛回归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

 

他骑了会儿马,便在一处小溪停了下来。他跳下马,摘掉手套放在一边,又蹲下身,用双手掬了一些水喝了几口,可此时,他的耳朵敏感地察觉到了身后的声响——

 

“Charles,新婚还愉快吗?”

 

Charles回头,意料之中地看到了自己的哥哥Cain出现在他的身后。

 

“当然很愉快了。”Charles看着Cain和他的那些跟班脸上万年不变的轻浮,心里发出鄙夷,不过他还是表现得兄友弟恭:“这几天没看到哥哥你,你过得还好吧?”

 

“我很好。”Cain笑道,“前几天还收了几个美人,现在正是浓情蜜意的时候。”说到这,他和其他几个人放肆地笑了起来。接着,Cain的眼睛在Charles的身上瞟了几个来回,啧啧赞叹道:“Charles,你可是又变漂亮了。”

 

Charles对这个形容嗤之以鼻。确实,自从结婚后,他的脸颊更加圆润起来,原先白皙的皮肤里开始透着点红润——但Charles不需要这样的变化。他昂着头,用一贯的高傲语气问道:“哥哥,你不会来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些的吧。”

 

“当然不,Charles。”Cain走近Charles,挑了挑眉,接着说道:“你知道你结婚这件事让我多么难过吗?那个Lehnsherr有什么好,竟然能俘获像你这样的美人——尤其是你的眼睛,多么高贵、多么纯洁的瞳眸,竟然让一个低等人占有了。”

 

Cain的眼神和语言令Charles感到恶心,他后退几步,却惊恐地发现自己已经被Cain的几个人围在了中间。Charles眯起眼睛,手握上腰间的佩剑,打算谁要是赶上来他就杀了谁——就算玉石俱焚,他也不能再被Cain欺负了。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道身影从一旁蹿了上来,挡在了Charles与Cain之间。

 

熟悉的味道钻进了Charles的鼻腔,不知什么原因,Charles因为这个味道安心了不少。

 

“Lehnsherr?”Cain愤愤不平地喊道。

 

“不知道你带人围住我的Omega是想要干什么?”

 

Erik的声音毫无起伏,甚至冰冷,他这样的态度令Cain感到些恐惧。Cain假装咳了声,说道:“碰见自己的弟弟过来问候一声,还需要你的同意?”

 

“需要。”Erik立刻答道,他的眼睛盯着他,传递着自己的不悦:“你不要忘记,Charles虽然是你的弟弟,但也是西切斯特的王子,如果你敢对他不尊重,我第一个不会放过你。”

 

Erik的气势令Cain有些退却——他的脸色沉了下来,但又不敢贸然上前,他们僵持了一会儿,最终不甘心地带着其他几个人走掉了。

 

看着Cain有些狼狈逃开的背影,Charles的心中长出了一口恶气,不过他还是板着脸对Erik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刚才我才城堡上看到他们尾随你进到这里了。”

 

Charles点点头,接着他又说道:“你别以为我们结婚了我就要受你的保护,要不是你插进来,或许我已经把他们打跑了。”

 

Erik回头看他,眼里的凶狠早已退却,现在正露出些惊讶,他看着Charles一本正经的模样,有些失笑道:“你不是说我得保护你安全地登上王位吗?我现在只是在履行我的职责而已。”

 

Charles顿时哑口无言,他低咒了几句,正当他想踏上马时,又听见Erik在他身后问道:“殿下,您的手套不要了吗?”

 

Charles抿起唇,一把抢过Alpha手里的东西,骑着马飞快地离去了。

 

阿斯加德

 

Loki的发【qing】期持续了两天,期间Thor一直陪伴着他,任何事情都亲力亲为。

 

到了第三天,侍女禀报刚刚结束征战的Sif和Fandral回到了阿斯加德。Thor见Loki睡得沉,便悄悄起身去迎接凯旋而归的老友们。

 

几人坐在闪电宫里,打算一边喝着佳酿,一边谈笑风生。

 

“你们的声音小一点。”Thor一反常态,朝其他几人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怎么了?”Fandral疑惑地问道。

 

“Loki还在睡觉,不要吵醒他。”

 

“Loki?”Fandral说道,“你是指你的王妃?”

 

Thor点了点头,他担心的神情立刻换来好友们的打趣:“什么时候了,他怎么还在睡觉?Thor,你也太纵容他了吧。”

 

Sif在空气中嗅了嗅,忽然露出一个了然的表情:“Thor你的味道不同了,是不是——”

 

Thor摸着自己的金发点点头,第一次与好友谈到这些事时变得羞赧起来,“他这几天太累了,让他好好休息一下吧。”

 

几个好友立刻开始怪叫起来,Thor恨不得一个一个地堵上他们的嘴。

 

“说说看,你们是怎么完成标记的?”Fandral摆着一副好奇的神态问道,“我看他那么冰冷禁欲,是不是在床上也性冷淡?”

 

Thor不想跟他们讨论他和Loki的性爱——这是属于他自己的秘密——他连忙转了话题,问起他们在战场上的事情。

 

“你和Loki到底怎么回事?”其他几个好友已经喝得东倒西歪,Sif抛下他们,走到正站在窗旁的Thor身边问道。

 

Thor回头看她,他们俩一直是无话不谈的好友。过了一会儿,他竟然叹了口气:“我觉得我好像做错了一件事——我在Loki的发【qing】期强迫了他。我那时好像被恶魔操控了意识,内心只有与Loki结合的想法,也不管他是不是愿意便标记了他——”

 

“你说你并没有询问Loki的意愿就强行标记了?”Sif大呼一声,接着她看向Thor的眼光带着些怜悯:“我觉得你是个聪明的人,怎么在这件事情上犯了糊涂呢?”

 

“我知道——”Thor又叹了口气。

 

“你这个被宠坏的王子——”Sif嗤笑一声,“从小你就是这样,想要的一切都一定要得到,但是Loki是一个人,他有自己的想法,你不能就这么勉强他。”

 

Sif越说,Thor便越觉得后悔,只得虚心求教道:“那我该怎么办呢——我从没约到过这样的事。”

 

Sif见他神情有些可怜,只好答道:“Loki也是一个高傲的人,我认为你能做的就是尽力弥补这件事带给他的伤害——”

 

“殿下,王妃殿下醒过来了。”Sif的话被人打断了,侍女跑了进来,神色慌张地禀报道。Thor见状,立刻跟着她离开了。

 

Thor还没走到Loki住的偏殿,就听到里面摔东西的声音。Thor胆战心惊地推开门,闪身堪堪避过了一个砸过来酒杯。

 

Loki微卷的头发因为汗湿的缘故凌乱地散着,显得他的更加脸色苍白。他的身上也只着着一件长衫,他就那么坐在那里,在见到来人是Thor时,眼里的愤怒更加地明显了。

 

“滚出去,Thor!”Thor听到Loki大吼道。

 

“不,Loki。”Thor想起Sif的话,没有遵从Loki的意思,而是走进偏殿关上门,接着拾起也被扔出来披风,走上前用它裹住Loki单薄消瘦的身体。

 

“滚!”Loki又吼道。可他发现,Thor并不为所动。

 

Loki气急败坏地将手边的东西使劲砸向Thor,但一切都是徒劳。Thor只是紧紧拥抱住他,一点也没有放手的打算。

 

“我错了,Loki。”Thor真诚地道歉,“我不该与你的意愿背道而驰,原谅我吧——”

 

一直高高在上的Thor,从没对任何人这样低声下气。但Loki一点都不领情——他的手摸到他一直放在身边的匕首,便立刻将之握在了手中。

 

“Thor,我最后说一遍,”Loki的声音忽然低了下来,他面无表情地看着Thor,接着说道:“滚出去!”

 

“不——”Thor刚想拒绝,可他忽然感到腹部针扎一般地刺痛起来——他低下头,不可置信地看着Loki手握匕首,一刀捅进了他的身体。

==tbc==

还是捅了肾。。= =

盾冬车比较远 照这个势头发展大家不如期待EC的第二辆车更实际哈哈哈

日更最后一天 明天开始Po主要遁地了 当然 会时不时地上来冒个泡的!


评论 ( 58 )
热度 ( 4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