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叉基巴】缔结婚约(ABO 联姻梗)第九章

【锤基/盾冬/EC三线并进】叉基巴闺蜜组 ABO世界观 城邦设定 后期生子预警 慎入

故事走向:

【锤基】基神以为只是结个婚没想到还要生孩子

【盾冬】吧唧不知道面前的人是婚约者本人还以为自己出了轨

【EC】查查不想动感情只想生个继承人来巩固权利结果被人啃得渣都不剩

====

第九章

 

Thor看着那半截捅进他身体的匕首,猛瞪着眼睛。他一把握上Loki正颤抖的手腕,将匕首毫不犹豫地拔了出来——这一刀并不深,却还是让血瞬间染红了外衫。

 

“你——”Loki张了张嘴,但最终半个字也没说出来。

 

Thor的眼里闪过凶狠的光芒——他不明白为什么他已经低三下四地主动承认了错误,可Loki仍旧会用刀子捅他——愤怒瞬间席卷了他的全身,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掐着Loki的脖颈将他压在了自己的身下,并且对方的长衫也已经被自己撕得残破不堪。

 

Loki倔强又悲愤地瞪着Thor,他的双手攥住Alpha青筋暴起的手臂,试图将自己从对方的手中解救出来——但于事无补。Alpha发怒时太过强悍,刚刚过了发情期的Omega根本无法与之抗衡。

 

Loki的指甲陷入Thor的肉里,他感觉自己胸膛中的空气快要被挤空了。半晌,他艰难地从牙缝里挤出了几个字:“怎么——你还要再——强暴我一次吗?”

 

闻言,Thor愣怔住了。他的理智开始回归,赶忙松了手。Lok的脸色更加惨白了,他猛喘了几口气,接着伏在床边止不住得咳嗽。

 

Thor一时手足无措,他站起身,腹部的刺痛只是让他眉头一紧——他常年出入战场,这点小伤并不算什么——他担心地看着Loki,在见到对方半裸的身体上被自己弄出来的那些青紫痕迹后,刚忙将被子拉过来改在Loki的身上。

 

Loki冷笑一声,像是自嘲道:“你都上过我了,还在乎看到我的身体吗?”

 

“不是——”Thor想要解释,但他刚才一时的无法控制使他现在陷入了僵局。

 

“我现在不想看见你。”Loki又说道,他慢慢裹住被子,好似为自己找到了一个依靠。他一直低垂着眼睛,没有看向Thor。

 

Loki虚弱的样子令Thor心痛不已,他一边责怪自己遇事太过冲动,一边半蹲下,伸手抚上Loki的后脖颈,轻言细语道:“Loki,别这样,都是我的错——让我照顾你好吗?”

 

“照顾?像原来一样把我当做你兄弟那样照顾吗?”Loki讽刺道,“经过那一晚,你还能把我当做弟弟吗?我们的关系永远回不去了——所以别在这里假惺惺的了,这样真让我恶心。”

 

Loki总是很容易便能勾起Thor的怒火,但这次Thor却只是攥住了自己的手,他沉默半响,而后直视着Loki泛红的眼圈,一字一句坚定地说道:“回不去就不回去,从今天起,你便是我真正的王妃,是值得我珍爱一生的至宝。”

 

谢尔德

 

自从那天亲自为Rogers送了梨水开始,Bucky便把这个活给揽下来了。有时是清晨,Bucky走进Rogers的房间,放下盛着梨水的小碗以后,他会走到窗前将窗户打开,让Rogers听听屋外的鸟叫声;有时会是午后,他总是捎带着一杯茶,与Rogers共度悠闲的时光;有时也会是傍晚,在入睡前,Bucky会给Rogers讲一些趣闻——他都能想象到Rogers在帘子后面微微上翘的嘴角了。

 

Bucky一直履行着自己的承诺,尽自己所能陪伴着Rogers,让他不再感到孤独——但那天被打断之后,“互相见面”的事情谁都没有再提。

 

“其实我十三岁那年曾经到过谢尔比维尔。”

 

有一天晚上,Bucky突然听到Rogers这么说道。

 

“是吗?”Bucky疑惑道,“你怎么从来都没跟我提过?”

 

帘子后面忽然静默了一会儿,正当Bucky以为Rogers并不想告诉他原因的时候,里面又响起了声音。

 

“其实——这涉及到了一些私事。”Rogers的声音有了些起伏,他的语调变得犹豫了起来,“尤其是对着你——毕竟你是我的——我名义上的丈夫。”

 

哦!Bucky在心里惊呼了一声,“难道是——”他早已有了猜测——肯定是关于感情方面的事情!“快说说看,你的心中是否早已有了意中人?”

 

Bucky明显揶揄的声音使Rogers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不过,在Bucky的一再追问下,他终于将那个始终埋藏在心底的人说了出来。

 

“我的叔叔——就是现在的国王陛下——他虽然身为国王,但非常喜欢四处游历,他见我身体孱弱,不喜外出,便硬要带上我。那时的我瘦的像个猴子一样,一点点的冷风都会让我生病,可他向我描绘了谢尔比维尔的春天像是仙境一样美时,我便抑制不住自己的向往,跟随他出门远行了。”

 

“陛下说得没错,谢尔比维尔的春天真的犹如仙境。”Bucky说道。

 

“是啊,直到现在我都还能记得那些美景。”Rogers继续说道,“就是在那样的美景里,我遇到了一个小男孩——大概只有六七岁的样子——他就站在开满鲜花的小山包上,冲着我微笑。”

 

Bucky觉得自己的好奇已经完全被点燃了,他赶忙问道:“他长什么样子?”

 

“他有一头柔顺的棕发,圆圆的肉嘟嘟的脸蛋——还有眼睛,他的眼睛又大又亮,比我见过的所有的星星都要明亮!”Rogers的声音充满了回忆感,“你能想象吗,这样的一双眼睛带着笑意看着我,能令我忘记所有的忧愁。后来他走过来牵住了我的手,可能是我的手太凉了,他便把自己的手套给了我。”

 

闻言,Bucky吃惊地张大了嘴巴——Rogers的描述与他的记忆开始重合了起来。

 

他记得他当年确实把自己的手套留给了那个珍藏在他记忆中里的小哥哥——那个男孩虽然身体瘦弱,看起来一直被病痛折磨着,但却仍然无法掩盖他眼中的神采。

 

想到这里,Bucky的心脏跳得及其厉害,似乎快要冲破他的喉咙。

 

“他还说他叫Bucky——”Rogers继续说道,他似乎已经陷入了回忆,并没有察觉到Bucky的任何不妥,“我仍旧记得他说他想与我结婚——但是怎么可能呢,我太羸弱了,不可能像一个正常的Alpha那样保护他,让他感到幸福——”

 

Bucky的心脏在听到自己的名字的那一瞬间好像停止了跳动。他不可置信地盯着帘子——是啊,他曾经许诺他要与Steve结婚,并且忠诚于他,不论当时是出于什么原因,他都说了这句话。

 

“但当时他还是个小孩——怎么可能记得自己说过的话呢?”

 

不,我记得——Bucky在心里大喊道。之后Rogers又说了些他俩间的事情,这些事情让Bucky的记忆如漫天潮水那般席卷而来。

 

Bucky抠着自己的手,仿佛只有那样才能令他镇定下来。

 

“所以你叫Steve?”Bucky艰难地问出了声,他的声音沙哑无比,像是要确认一般——他早先就听说过Rogers的名字,但——他从未向这面想过。

 

被打断的Rogers并没有半分不悦,他给了Bucky确定的答案。

 

Bucky闭上了嘴巴,脑袋有些恍惚。他忽然站了起来,对Rogers抱歉道:“我想起一些事情还没有做,您好好休息吧,我先出去了。”说罢,他踉踉跄跄地跑出了Rogers的房间。

 

Bucky一整晚都没有睡好,他在床上翻来覆去着,迷迷糊糊地睡着又会忽然惊醒。脑海中不停交替地出现Steve和Steven的脸——年幼的Steve虽然身体不好,但他对自己总会开心地笑着;而Steven那张经常没什么表情的俊脸在看到自己时也会露出温柔的神情——Bucky想到这里,纠结地用被子捂住了自己的头。他呜咽着,乞求命运不要跟他开这么一个玩笑。

 

天未亮,Bucky便听到马厩传来响动。几乎是立刻,他就从床上弹了起来。他来到窗前,眯着眼睛看向马厩,意料之中地看到了Steven正在忙活着制作草料的身影。

 

Bucky慢慢抿起了唇,终于在心中做了一个决定。

 

西切斯特

 

众人随着国王王后站在城堡门口,迎接来自西切斯特友好邻邦兰利国王的遗孀MacTaggert王后。

 

Charles是真心盼望着这位老朋友的到来。王后的衣着虽然不是最华贵,但她的容貌和气质却是无人能及的。Charles上前伸出手,将她从马车上牵了下来。

 

“Moira,我的朋友!”Charles态度亲密地与王后贴面拥抱。

 

Erik在一旁看着,不觉眉头微微一皱。

 

“这就是Erik?”Moira把目光转了过来。Charles微笑着点点头,之后冲着Erik解释道:“这位MacTaggert王后也是我的童年玩伴,只不过前阵子她的丈夫兰利国王刚刚去世,她不便来参加婚礼,所以你们也一直没有见过面。”

 

Erik和Moira各向对方进行了简短的问候。接着,Charles弯起胳膊,Moira熟练地垮了上去,两个人亲昵地跟着西切斯特的国王和王后一同走进了城堡。

 

Erik跟在并排同行的二人身后,眼神晦暗不明。

 

接下来的宴会上,Charles一直与Moira黏在一起,他们欢笑着、嬉闹着,就如儿时那样。这一切也同样被Erik完完整整地看到了。

 

傍晚,待亲卫队队长退下之后,Charles陷在铺着柔软羊皮的椅子里,疲惫地揉着眉心——他刚刚接到消息称,因为连日的滴雨未下,使得城邦周围的民众发生了小型的暴动。西切斯特虽然地大物博,但粮食却是供不应求的。Charles喝了口葡萄酒暖身,打算继续想些办法——起码先把暴乱的民众镇压住才行。

 

当他刚想提笔写些什么的时候,房间的门便被敲响了——敲门声来得急切,在安静的夜晚里显得有些突兀。但Charles未从繁杂的政务中抬起头,只是回应着“进来”。

 

他听到了木门推动的声音,可是等了许久,也未等到那人说话。他疑惑地抬起头,被面前人紧皱的眉头吓了一跳。

 

“Erik?”Charles惊呼道,“你怎么进来不说话?”

 

“我在等你注意我。”Erik如是说道。但他不知道自己说这句话到底是为了什么。

 

Charles瞬间露出更加疑惑的表情,他首先用自己的蓝眼睛观察了会儿自己的丈夫,接着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答道:“我早就注意到你了,我的朋友。”

 

哦——就是这个该死的笑容——

 

Erik瞪着Charles的微笑,心里鄙夷道:你总是那你那双比天空还要湛蓝的瞳眸看着所有人,并且冲着他们都露出这样温顺无害的表情,好像你不知道它的魅力有多大一样。接着他说道:“是啊,我想你也早就注意到了MacTaggert王后。”

 

“什么意思?”Charles漫不经心地问道——他的脑子似乎还停留在之前的政务上,所以并未对Erik的话语有过多的留意。

 

“我的意思是——”Erik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一条毒蛇,正冲着Charles嘶嘶吐着信子,“是不是单做西切斯特的国王已经满足不了你了?也许你现在正思考着如何把我踹掉,再去迎娶兰利的王后,登上兰利国王的宝座!”

===tbc===

啦啦啦啦啦都要开启吵架模式啦好鸡冻

ps:最近几周Po更新可能会稳定在每周二之后 因为周二早晨Po有节要死要活的课 挺过这节课Po又是一条好汉哈哈哈

评论 ( 37 )
热度 ( 462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