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锤基/盾冬】主宰者(现代 轻松)第三章

第三章

 

Bucky做了一个梦,但是内容却没有印象了,但他确定那是一个非常甜美的梦。当他想要接着做下去的时候,他家的门被人粗鲁的砸响了。

 

不过他从来不是一个会抱怨的人,他翻了个身,拿枕头捂住耳朵,准备忽略那个不速之客。

 

可是那个人十分有毅力,似乎不把人从床上拽起来誓不罢休。Bucky气呼呼地坐起来,伸手摸起表看了一眼——凌晨三点钟。

 

Bucky裹着被子走到门前打开门,但下一秒就愣住了。因为门外站着Loki,他最好的朋友,不久前在酒会上跟着某个男人失踪了的Loki。

 

在Bucky的印象里,Loki从来都是一个一丝不苟的男人,不仅衣着整齐干练,脸上也随时随地露出客气周到的笑容,不太像其他那些富二代一样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但是现在站在他门外的Loki完全颠覆了他的想法。

 

Loki疲惫地揉着自己乱蓬蓬的黑发,想要把额前那缕不听话总是挡在眼前的头发弄到耳后,但这些动作过后,他也并没有解释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个地方,只是推开Bucky走进了对方的公寓。他的西装外套早已不知去向,只留下白色衬衫皱巴巴地穿在他的身上。裤子还好,只不过——Bucky站在Loki身后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发现后者的走路姿势有点不对劲..像是被人揍了一样一颠一颇,从门口到客厅这几步的路竟然也非常小心翼翼——虽然Loki在尽力掩饰,但知他如Bucky,怎会看不出这点破绽。

 

在Loki准备倒杯水喝的时候,Bucky用一副像在谈论天气一样的语调说道:“你被人上了。”待看到好友转身瞪他时,继续好奇道:“是Odinson那家伙吗?别告诉我你们从离开酒会开始一直搞到现在?”

 

“别用这副腔调,我会以为你在羡慕我。”Loki回嘴道,但他没发现,他的一时嘴快已经承认了这个事实。

 

“他也太厉害了。”Bucky忍不住赞赏道,不过下一刻他连忙改口道:“哦,不,我是说,你还好吗?”

 

Loki收回呲牙咧嘴的模样,懒得回答这个问题,而是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扔给好友:“我手机没电了,刚才有条短信没看,你赶快给我充上电去。”

 

Bucky撇了撇嘴,还是照做了,因为他的好友正处于下半身瘫痪中,他确实应该近点朋友义务。他找来充电器插好,不久之后手机就亮了起来,一条未读短信随之跳出来。Bucky顺手点了开,在看完信息后,语气平常地转头向Loki问道:“是你父亲发来的,看来你今晚的努力换来了好结果。”接着,他拿起手机冲Loki展示了那条信息,上面写着:“我们已拿到Odin的合同了。”

 

Loki勾了勾唇角,刚想长舒一口气,忽然感觉到有些不对劲。

 

等等——Loki猛地冲过来抢过手机(这个动作用力过猛,导致他不由地发出一声痛叫),瞪大双眼确认此条短信的发送时间。

 

“你怎么了?”Bucky茫然地眨了眨眼睛,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成功拿下了合同,Loki还会气的全身发抖?

 

“该死的。”Loki咬牙切齿地说道,这更令Bucky不明所以。正当他想继续询问几句时,没想到Loki竟然一下摔了手机,气疯了一般大叫道:“他竟然耍我!”

 

***********

 

不能说在这二十多年的人生中,Loki没遇到过什么挫折,但像现如今这样被人耍地团团转还是第一次,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本来不需要付出的东西竟然迷迷糊糊地被别人夺走了。Thor Odinson,那个看起来傻乎乎、只有身材可以看的大个子,在明知道Loki已经拿到了合同的前提下,还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答应会尽全力帮忙促成这次的合作。

 

看来果然是人不可貌相,Loki想道,是我太低估Odinson的智商了。

 

“我想他或许提前也不知道吧,毕竟他刚接触家族企业。”Bucky试图找出一个理由让Loki别那么生气,但这句话连他自己都不相信,他还怎么说服让别人相信呢。

 

Loki冷笑一声,此时他已经恢复到了原来那个有条不紊的家族继承者,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面容严峻。

 

Bucky见到他这副样子,又裹了裹身上的被子,斜靠在沙发上,一副心很累的模样。他这几天连夜赶计划,好不容易今晚有空睡个好觉,还做了那么美妙的梦,可好景不长,大半夜地被好友拖起来分享自己的性生活。

 

他觉得他的黑眼圈肯定已经占了半张脸了。

 

“那么你想怎么办?”Bucky问道,随后他打了个大大的呵欠,试图提醒Loki他很困,很想睡觉。

 

Loki把薄唇抿成一条缝,似乎在思索着什么主意。可这时,没有被摔坏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下。他用余光瞟了一眼,瞬间周身温度又下降了十度。

 

“是Odinson吗?”Bucky问道,然后他啧啧了两声,说:“我看他对你态度挺认真的,虽然他原来的花边新闻非常多,但是你要相信你自己的魅力。而且反正你们都睡过了,不如正式交往算了,与其像我一样,和一个从未谋面的富家子弟结婚,还不如和这个你已经深入接触的人在一起。”

 

“你说得简单。”Loki说道,他刚才一直在劝自己,对于男人来说,一直保留着贞操其实并没有什么用,而且和Thor Odinson的那场性爱感觉也十分不错,不过…Loki再一次陷入了死胡同,他想,我的人生字典里没有“欺骗”这个词,如果我不做点什么反击,那么别人一定会小看我。

 

Bucky知道Loki一定会想出些注意让Odinson家的小子吃点苦头,所以他多次规劝无果之后,也就懒得再说什么了。况且他这边也有事情要跟Loki分享。

 

“对了,在你走之后,我见到准备和我订婚的Steve Rogers了。”Bucky说道,这个话题成功唤回了Loki的注意。

 

“然后呢?”Loki似乎已经忘了自己的事情,专心地听Bucky讲话,“他长什么样子?”

 

“金发,”Bucky简单形容道,“倒是挺帅的,不过不是我一贯的型,很壮,有点像个金刚芭比。”

 

Loki被Bucky的这个形容给逗笑了,“那么你们谈了吗?关于订婚?”

 

Bucky点了点头,“只是大概说了说,我们都要从对方身上得到一些利益,所以会如期让订婚仪式进行,不过酒会上人多口杂,我们约定明天下午见一面。”说到这里,Bucky突然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但他没有定什么咖啡厅之类的地方,而是要带我去郊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真是太奇怪了。”

 

“小心明天就是你的破处日。”Loki开了个无伤大雅的玩笑,“希望你不要凌晨三点给我打电话就行了。”

 

然而事实证明,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在第二天的凌晨三点,正在梦里跟Thor搏斗的Loki被好友的电话吵醒了。“你猜对了,我被睡了,然而我并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他说他只想抱着我睡,别的什么也不会干。”Bucky用那副永远波澜不惊的语气冲Loki说道:“我现在才知道,有些人的保证就是屎,我再也不能相信他们的话了。”

===== TBC =====

说 闺蜜组是不是来卖萌的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3 )
热度 ( 184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