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盾冬】玫瑰园 (南北战争时期 ABO)第五章(下)

第五章(下)

 

Bucky不像Daisy那样娇贵,在房间转了一圈也没有发现需要带的东西,这时,一直照顾他和Daisy的Lacasha嬷嬷走进来,喋喋不休地嘱咐他这个、提醒他那个,生怕他这出门一趟就把自己给丢了。

 

“行啦,我都已经19岁啦,不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了。”Bucky打断道,他正自己动手穿一套方便行走的便服,可是腰间的那根带子总是跟他过不去,他弄了半天也没有弄明白。

 

“Bucky少爷,还是我来给你穿吧。”黑人嬷嬷走过来,粗鲁地从Bucky手里夺过带子,她眯起眼睛,仔细观察了一下,黝黑肥硕的手指竟然几下就整好了这根不听话的带子,“看吧,没有我你连衣服都穿不好,难道你都忘记了是谁一直在尽心尽力地照顾你吗?我看你也就嘴上说说,如果哪一天真离开了我,我看你怎么办——收腹!。”

 

Bucky双手抵着墙,猛地吸了一大口气,试图把存在腰间的空气都排除体外,整张脸都快要煞白了,但这样似乎还不够。为了显得腰线修长,一位Omega必须配以束腰带,才能把自己挤进那些专为他们量身定做的、腰部瘦的可怜的衣服。每次穿这些衣服,Bucky都觉得像在做噩梦。

 

嬷嬷仍在唠唠叨叨,Bucky不耐烦地又一次努力吸气,这次收腰带终于绑好了。他快速抹掉额头上的一次薄汗,拿过衣服赶快一件件穿了起来。

 

“好啦好啦,你说得我都记得了。”当Bucky穿上了最后一件衣服之后,心里终于开心了起来,他冲着嬷嬷挥挥手,还没等到她的答复,便扬起笑容快步走出房间,几步就跳下了楼梯,而身边路过的仆人们早就习惯了他的活泼,所以并没有被他的行为惊吓到。

 

不过等他来到大厅时,Rogers上尉却早已整装等在那里。Bucky笑意盈盈地来到他面前,跟他行了个礼。

 

Rogers上尉看着来人两颊发红,神采奕奕的样子,不禁心里也跟着快乐起来。而后他注意到Bucky换上了一套银灰色的衣服,肩宽腰窄,显得身形十分优雅,尤其是腰部的地方,相比之前更加劲瘦颀长。

 

“哎!Daisy还是那么慢。”Bucky虽然跟上尉有过几次交集,但他天生就不知道该怎么找到新话题,而对方似乎也是一副不想说话的样子,所以他只能悄悄抱怨几句,在与上尉不小心对视时露出一些尴尬的笑容。

 

当Daisy终于准备完毕走向他们时,Bucky像是解脱了一般,自觉地把上尉身边的位置让给了姗姗来迟的人。刚才还未感觉到,这时他看到了门外Blank整理马匹的身影,那份炽热又在心中重新涌动起来。Maria就站在Blank身边,她见Bucky露出一副期待万分的神情,便在无人留意时悄悄给了他几个露骨的眼神,这让Bucky的脸上顿时火烧火燎。

 

这次Bucky没有提出要骑马的要求,而是顺从地踏上了早已准备好的马车,他本想借着上马车的机会和Blank亲近亲近,但没想到Rogers上尉主动请缨地上前搀扶,让他踏进马车。Bucky虽然心里有点不高兴,不过他还是冲着上尉到了谢。

 

上尉冲他礼貌地点了点头,随即翻身上马。

========= TBC =========

“束腰带”是我的恶趣味XDDDD

评论 ( 24 )
热度 ( 120 )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