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锤基】主宰者(现代AU)第一章

商业伙伴  一见钟情(?) 轻松向


第一章

 

Loki放下酒杯,把脑袋向相反的方向转过去,带着疏离的微笑与陌生人交谈。但是他依旧能感受到旁边有道目光火辣辣地盯着他,这么放荡的好似视奸的眼神,就像要把他的衣服都撕碎一样。

 

那个人叫做ThorOdinson,他刚刚在就酒会上见到的金发傻大个(只是外形上看着很憨厚,但Loki却用他那敏锐的观察力发现,那个人并不像他的外表看起来那么傻帽),是自己马上就要合作的对象——他已经预见到接下来这一段日子会很不好过,说不定为了达到目的还得献个身。

 

难道他的眼睛是瞎了吗?Loki恶狠狠地想道,周围这么多美女他不喜欢,偏偏要把注意力都放到他这个硬邦邦的男人身上,当然,他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实在是太耀眼了,英俊不凡的样貌,加之laufey家族星光熠熠的光环,很难不让别人注意到,可是要是和这么个表里不一的家伙牵扯在一起,他想他还是需要时间自我调整一段时间。

 

Loki用余光一直注视着金发男人的一举一动,所以并没有发现好友Bucky Barnes的突然出现。

 

“你在看什么?”Bucky疑惑地问道,不过当他顺着Loki的余光望过去时,立刻恍然大悟了,“Thor Odinson,你的合作对象。”然后他仔细观察了一下,确定地说道:“他对你有意思,他想搞你。”

 

“谢谢你,BuckyBarnes。”Loki面无表情地看向好友,“我的眼睛还在,不需要你在帮我确认一遍。”

 

“那你准备的那些小美人怎么办呢?”

 

“还在酒店等着呢,”Loki答道,“不过现在情况有些棘手,看起来他不像能轻易被搞定的。”

 

“你会跟他上床吗?”Bucky稍等了一下,忽然问道,他的脸及其认真,一点都不像在打趣好友,“我是说,这次Odin家族的招标,你们并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但如果你让他上了,这肥肉绝对自动送到你嘴边。”

 

“那万一那家伙铁面无私怎么办?跟他睡了却仍旧拿不到合同,我岂不是把自己白搭进去了。”Loki反驳道,虽然他已经想过这种方法的可行性非常高,可他还是希望合同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拿到手,而不是需要家族的未来继承人亲自出马。

 

Bucky耸耸肩,他并不想同Loki争辩,“我只不过是提个建议,当然,如果有其他路那是最好的。”接着,他思考了一会儿,又说道,“我记得我也曾看过他的档案,但里面并没有关于他是同性恋的报告,说不定咱们都误会了,你不如上前跟他搭搭话,试探一下,也免得在这里乱猜。”

 

“说得对,”Loki点了点头,他整理了一下西装,从旁边服务生的托盘里拿起一杯酒,然后勾起了一个客气礼貌的笑容,向Bucky问道:“我这样看起来还算自然吧?”

 

“非常棒。”在好友鼓励的眼神下,Loki自信满满地冲着正被人群紧紧围住的Thor走去。

 

“Odinson先生,我是LokiLaufeyson,Laufey家族的继承人,”Loki顺利地接近了Thor,并和他友好攀谈了起来,“今天在这里能碰到你,真是有缘。”

 

“我从一进门就注意到你了,还想着一会儿一定要跟你认识一下,”Thor伸出手,握住Loki略微冰凉的手。

 

Loki在心里惊讶了一下,因为他没料到Thor Odinson会是那么直白的一个人,他以为对方也一定会先跟他打打官腔。Loki为Thor的不按常理出牌而皱了皱眉,随后,他发现自己的手竟然还被对方握着,脸面问题使他不能大力挣脱,只得在言语上暗示一下:“你太热情啦,我的手都要被你握断了。”

 

“是吗,真不好意,我只是觉得你的手握起来手感很棒。”

 

Thor这才放开了他的手,Loki一边保持着僵硬的笑容,一边把手在身后悄悄擦了擦。

 

“不知道你待会儿有没有时间呢?”Thor继续说道,他看似憨厚的脸上露出更加真诚的笑容,使人难以拒接,“我刚回国没多久,这里变化了很多,我想着找一个对这里熟悉的人带我出去走走,不知道能不能麻烦你满足我这个愿望呢?”

 

“可是我还得回公司一趟,有很多文件还没处理好,你知道的,当一个继承人并不是那么轻松的一件事。”Loki拒绝道,不过他立刻在脑海里想到一个绝妙的主意,“如果你真的想要个引路的人,我有几个不错的人选,她们都是非常漂亮的小姐,你跟他们一起出去一定比跟我出去有意思地多。”

 

“我可不那么认为。”Thor表态道,“好吧,我向你发出那个邀请,只是想多点时间跟你相处相处,我觉得和你十分投缘,也许我们能成为朋友。”

 

Loki对Thor的回答嗤之以鼻,他才不相信什么“成为朋友”这一说,他现在已经感受到他的目光更加火热了,如果他答应了那个提议,估计待会儿就得让他吃干抹净了,他Loki Laufeyson这么精明的人,才不会上当呢。

 

“好吧,也许我能抽出一点时间。”Loki听到他自己的嘴巴说出了肯定的答案,他觉得他一定被魔鬼控制了,不然他怎么会答应呢?上帝,能不能让时间倒流回几秒前?

 

Thor听到之后非常开心,他立刻找来服务生拿回自己的手机,记下了Loki的号码,“那么我们待会儿见吧。”

 

“待会儿见。”Loki在自己的表情马上要破功的时候赶忙转身走掉,他走到墙边,不断地深呼了几口气。

 

“怎么样?”

 

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悠悠然的声音,把Loki吓了一跳。

 

“天啊,你能不能别总是神出鬼没的。”Loki脾气不好地抱怨道,“你该改改你这个毛病了,Bucky,你从小到大总是在吓我。”

 

“不好意思,打扰你想事是我的错。”Bucky淡然地说了一句,他又上下打量了Loki一番,问道“你和Odinson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你这么忧愁?”

 

“我答应了过会儿陪ThorOdinson出去转转。”Loki从来不对Bucky有所隐瞒,而且,他希望好友能给自己一点儿有建设性的建议,“我该怎么办?我要以什么态度对待他?不行,我一定要跟他保持一定距离,免得被他误会,而且我也不是随便的人,不能轻易就被他搞到手,也许我应该想点恶作剧耍耍他,也许他就能知难而退了——操你的Thor Odinson,你的眼睛长到那里去了。”

 

“你说完了吗?”Bucky沉默地听着好友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终于在对方暂停的间隙插进了话,“我的建议就是,保护好你自己,别让他射进去。”随后,Bucky拿出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彩色小盒子,递给了Loki,“无论如何都得让他带上。”

 

Loki在看清了那是什么东西之后,眼睛瞪得更大了,张着嘴半天不知道说什么,“也许…大概..我们并不..怎么可能…这样不行…”他喃喃自语了一段时间,最后终于像是认清了现实,妥协地说道:“好吧,我尽量。”

 

“不,你要向我保证,”Bucky直视着好友的眼睛,严肃地说道:“我不想我的好朋友因为一个意外而染上什么病,毕竟Odinson那家伙私生活并不怎么干净,这是为了好,所以你一定不能让他不带任何东西直接进去。”

 

“你不觉得这个话题很尴尬吗?”Loki把那个小盒子塞进口袋里,忽然觉得他不该跟好友讨论这种问题,搞得他好像一个没有过任何性教育的小学生一样。

 

“我是在提醒你,”Bucky说道,“祝你告别处男愉快。”

 

“你不是已经和那个素未谋面的Rogers家族的继承人订婚了吗?”Loki气呼呼地说道。“下一个就是你了,Bucky Barnes!”


评论 ( 34 )
热度 ( 2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