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tok图

欧美圈更文专用号 热爱古典风以及小甜饼 也会突然开车

ABO战士 真害怕会被请去喝茶

盾冬锤基EC的CP粉及RPS粉
【德哈福华AM还有klaine是萌点 E神和小天使也萌萌哒 等待发糖】
ralp真爱粉
最近大爱Nahuel和Arnaud
WB同步更新:Ters的小窝

【EC】美丽的坎斯内德(古典AU ABO)第二十三章(终)

第二十三章(终)

 

一辆辆漂亮的马车带来了坎斯内德庄园尊贵的客人们,作为主人的Erik必须要亲自迎接他们。而Charles就站在门廊那里看着,打定主意必须要在舞会结束前同Erik好好谈谈,但每当他鼓足勇气走上前去时,总会被其他的人或事打断。

 

“不要再看着他啦,Charles,”Raven走了过来,缠上了哥哥的手臂,半强迫地把他带进舞厅,“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兴地玩上一个晚上。”

 

“我很想,但是抱歉,Raven,”Charles靠在墙壁上,有些虚弱地回道:“我实在没有心情参加这个舞会了,很多事情困扰着我,使我烦躁不安,我只想让Erik抽空跟我说上几句话,免得自己在这里深受折磨。”

 

Raven瞄了他几下,眼珠转了转,忽然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Charles见到她的这幅样子,就知道又有什么鬼点子在他这个古灵精怪的妹妹心中产生了,“不,Raven,你别馋和进来,这是我自己的事,我自己可以…”

 

但还没等他说完这句话,他就听到Raven用一种担忧的声音大声叫起来,直震着他的耳膜疼:“天啊,Charles,你怎么了!你的脸色这么苍白!天啊!你是要晕倒了吗?”

 

Charles还没怎么反应过来,不过他看到Erik已经一脸惊吓过度地跑了过来,他只能顺着妹妹的动作瘫倒在了地上。

 

原谅我,Erik,我只是逼不得已。当他被Erik和Raven同时搀起来时,抱歉地想道。

 

********

 

“Charles,你好点了吗?”不知道Raven怎么编的故事,竟然没有让Erik叫来家庭医生,只是满脸后怕地做到了自己身边,而整个卧室现在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了。

 

“我没什么事,”Charles满心充斥着罪恶感,竟然一刻也不愿在床上多待,只想着赶快下床展示自己并无大碍,好让Erik放心。

 

“不行,你现在还不能下来。”Erik按住被角,阻止了Charles的动作。

 

“我真的没什么事了。”Charles无奈地说道,不过Erik已经坚持己见,他也只能放弃了下床的打算。他知道Raven在为他俩创造机会,所以他必须抓住它,“那么,你现在能跟我谈谈了吗?”Charles顺从地停止了,现在他坐在床上,露出一副真诚的样子,“你之前那么忙,我也不太敢打扰你,现在你既然没什么事了,能否跟我好好谈一谈?”

 

Erik闻言,沉默地替Charles又塞了塞被子,而后向后坐了坐,靠在沙发椅上,两手交叉撑在脸前,许久才回答道:“我其实并不知道我们该谈些什么。”

 

灯光印照在Erik刚毅的脸上,Charles拿不准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态度,不过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到让他想起了他俩几个月前的初遇。那时的Erik对他来说还只是一个不错的朋友,他也没想到在几个月后,他们会发展出这样亲密的关系。而这段关系的走向如何,现在就掌握在他的手中。他知道Erik爱他,他也爱Erik,能碰上如此心灵契合的伴侣实在太难得了,Erik为了跟他在一起,可以不顾财产与地位(毕竟Charles只是一个中产阶级家的孩子,他们家能拿出的嫁妆也少之又少),也不顾亲戚与外人的闲话,那么是否他也能为Erik放弃一些东西来成全两人?

 

“Erik,我想说…”Charles率先打破沉默,他有些心急地向前探出身体,一旦下定决心,那么什么也改变不了固执的Charles了,“我之前就表达了我的感情,我想跟你在一起,可能是原来我顾及的太多了,导致让你感受不到我的心意,不过我现在在这里再次跟你明确的说一遍,”Charles越说脸越红,这也许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在足够清醒的状态下吐露自己的爱意,这使他不禁羞赧起来,不过也许是爱情的力量太伟大了,能够让他克服一切不自然,只为了让对方感受到他的内心,“我爱你,Erik——天啊,我从来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是的,Erik我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你必须要知道这一点。”

 

在被表白之后,Erik足足愣了两分钟,才终于张张嘴打算说点什么:“Charles,我其实从来不怀疑你的爱,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爱能否超越其他,”Erik略有些悲伤地站起来,“你无法为了跟我在一起而放弃你的学业,也害怕被别人议论而不敢坦诚我们的关系,虽然知道你爱我,但我只能默默成为一个仰慕者,而不是大胆地站在你身旁。”

 

“不,Erik,”Charles掀开被子走向男人,轻轻拉住他的手,极尽温柔地说道:“现在你可以了,你说过不干涉我的学业,那么我为什么不能为你而放弃一些东西呢,我们的生命还很长,我能稍稍推迟完成学业的打算,但我不能忍受人生中没有了你的存在,所以我想我们可以先结婚,然后我再去继续读书,这样会更好不是吗?”

 

“真的?你确定要这样做?”Erik激动地拉起了Charles的手,眼神中泛起了光彩,生怕刚才所听到的会是假的,“你不要为了博我的欢心而说这些话,你知道它们意味着什么。”

 

“我确定,Erik,”Charles大力点着头,也跟着笑起来,“我十分确定,我再次郑重地说给你听,Lehnsherr先生,你没有听错,你确实比一切都重要。”

 

“那么,”Erik捧着Charles的双手,表情认真地说道:“Xavier先生,这是我的第三次求婚了,如果你答应了我的这次求婚,我会马上下楼宣布我们的订婚,也许明天牧师就会宣读我们的结婚公告,那时你就没有机会后悔了。”

 

Charles湛蓝的眼睛闪动着光芒,另Erik如痴如醉。他在等我的求婚!Erik不禁想道,那么我还在等什么!快点说出来吧!

 

“CharlesXavier,你愿意同我结婚吗?”Erik满怀激动地问了出来,“冠上我的姓氏,与我共患难,在任何状况下都与我不离不弃,你能做到吗?”

 

“我能,”Charles确定地说,他的红唇吐出他的誓言,“我愿与你结婚,今后我的一切都将属于你。”

 

Erik便毫不犹豫地吻上了他。

 

*******

 

半个钟头之后,坎斯内德庄园里就传出了Erik和Charles的订婚消息,参加舞会的贵客们都是这份爱情的见证者,他们有的祝福,有的嫉妒,但都不能阻止两人相爱,圣诞舞会变成了订婚舞会,Erik执着Charles的手,带着他跳了开场舞,算是完成了他俩一直以来的心愿。

 

Xavier夫人也是宾客中的一员,得到婚讯的她在最初的茫然后,很快清醒过来,并挤到了儿子身边。她首先质问Charles为什么从没跟她提起过这件事,这可是一件大事,但马上就能进入贵族圈的兴奋令她打消了责骂Charles的打算,她拉着Charles的手,滔滔不绝地说着各种婚前要注意的事情。“Lehnsherr先生是一位品德良好的绅士,我当时还以为你们俩没机会了,没想到他会跟你求婚!”最后,Xavier夫人不停地夸赞其Erik来,“好孩子,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收获这样好的姻缘,从我送你去上大学开始。”

 

“谢谢您,妈妈,”Charles微笑道,他现在太幸福了,没有时间再去争辩什么,他只希望这份幸福可以持续一生。“Erik是一位品德极其高尚的人,我能与他结婚,真的使我倍感幸福。”

 

这时,Erik跟Charles的父亲从书房走了出来,两个人的脸上并没有什么不愉快,这让Charles终于放下心来,Xavier先生看到儿子之后,冲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

 

“爸爸。”Charles叫道。

 

“恩,”Xavier先生点头,“既然已经宣布了订婚的消息,那么就好好准备婚礼吧。”然后他转身面向Erik,嘱咐道:“这是我最疼爱的孩子,希望你能遵守我们的约定,一辈子都能爱他。”

 

“他是我的珍宝,”Erik把视线投向Charles,“我保证。”

 

********

 

虽然Frost夫人表示过反对意见,但她严格来讲不能算是Erik的保护人,而真正的保护人Frost先生并没有提出异议,加之Charles享有爵士地位的舅舅的保证,所以很快他俩就获得了结婚许可,不久之后,Erik就和Charles举行了婚礼。在婚礼上,Hank借着机会向Raven求了婚, Xavier夫人获得了第二个兼有地位与财产的亲戚,便有了冲众人炫耀的资本,消息很快就传了出去,一时间,Xavier家收到了来自四邻八舍艳羡的祝贺,差不多算是成为艾森哈特郡最有人缘的一家人了。

 

Frost先生见到Erik婚姻幸福,觉得自己算是无愧于自己的妹妹了,没过多久,便与世长辞了,坎斯内德庄园真正留给了Erik和Charles,而Erik和Charles也谨记承诺,一直善待着Frost一家,并为Emma和John添置了不少嫁妆,只为了让他俩有个更好的归宿。

 

在一次聚会上,Charles从他的同学Bobby和Jean那里听闻Beck早已退学从商,但不久前却因为经营不利而破产了,现在只能打打杂工勉强度日。他一时心软,便去求Erik至少能帮帮忙,替Beck找份好点的工作,Erik经不住Charles的央求,答应了这件事,但为了彻底断绝Charles和Beck的联系,他便把Beck安排到了船上做船员,几乎没有回到英国的可能性了。不过就在这次聚会上,心高气傲的John竟然对Bobby一见钟情(John见Erik和Charles结婚已成定局,反而不再那么讨厌Charles了,而且他俩因为文学方面的共同兴趣,相处得越来越不错),便使出各种手段软磨硬泡,终于让Charles作为中间人介绍他俩认识,不久之后,Bobby便向John求婚了,为此Charles还高兴了好一阵。

 

婚后不久,Charles便怀上了他和Erik的第一个孩子,因为怀孕的缘故,Charles只得被迫中断了学业,待到第一个孩子出生后,他才重新开始了大学生活,直到他完成了大学学业,他才同意和Erik生育第二个孩子,并且在第二个孩子出生之后,决定重返牛津完成梦想。他从助教做起,一切都是亲力亲为,凭借着聪明的脑袋,他很快就升到了教授。整个期间,他都获得了Erik百分之百的支持。他们按照对彼此的承诺,一直互相关爱。

 

Charles喜欢和Erik在日暮时分到坎斯内德庄园外面的草地上散步,他俩环顾着这座承载了他们爱情的庄园,回忆着很多开心往事。

 

“感谢坎斯内德,让我们得以重遇。”Erik说道,自从跟Charles结婚之后,这个不苟言笑的男人得到机会便会诉说着自己的爱意,每每都让Charles害羞地红了脸。

 

“我也爱坎斯内德庄园,”Charles说道,他尽力让自己保持平静,但爱语仍旧让他羞涩,“但我更爱你,Erik。”

 

“我也爱你,Charles。”Erik充满柔情地答道。

 

阳光洒满了整片草地,勾勒着相爱之人热情相拥的画面,他们身后的庄园岿然不动,见证着无数爱情故事。也许之后的继承者们,也会在这里遇到自己想要相伴一生的爱人。


======== E N D =======

结束了结束了结束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的第一篇欧美同人就结束了。。。从去年二月份开始 整整一年 中间po主的生活也是经历各种改变(但一切都是往好的方面)所以它也算是一种陪伴吧 

没啥可说的了 我就是一个不停抽风的po主 感谢一直不离不弃的小伙伴们 看到这里的对我都是真爱哈哈哈

哦对了 关于有亲说让查查求婚什么的 我一开始其实也是这么打算的 不过后来觉得那个时代背景下还是有点不太好 所以依旧是让老万求的 这样的结局大家是否还满意~ 

最后 大家小年快乐!过年嘛 一定要开心!!爱你们(づ ̄ 3 ̄)づ


评论 ( 50 )
热度 ( 2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stok图 | Powered by LOFTER